在低潮的時候, 我們都會想到死亡
了結了自己的生命, 就沒有痛苦, 就可以解脫了 ?
問句, 這絕對不是肯定句, 但是道理人人懂, 實際上呢 !?

時間是很好的朋友, 它只屬於你, 不會背棄你
只是花了太多時間悲傷跟哭泣, 如影隨形的難過
這時候就會想, 幹麻不了結了算了 ... 好像就可以解脫
只是, 這是一個很自私的想法, 而且非常不負責任
你永遠不會知道, 還有多少人會擔心你, 這樣會對不起多少人
養育你的父母, 照顧你的朋友, 還有關心你的許許多多人
最後, 你還對不起了自己, 夠成熟的人是不會想這種蠢事的
與其花時間後悔悲觀低潮, 為什麼不把這份力量用來向前衝 

好吧 !! 到底就是『道理人人懂』真正遇到要作到卻是很難的
問我想過自殺沒有, 有壓~ 想過很多種不同的死法 ...
今天在開車上班的路上, 突然覺得如果精神不繼
就會在這樣一眨眼大概就是一場死亡車禍吧 !!

不過, 我會集中注意力開車的 !! 請不要擔心  XD 
因為我還沒有勇氣去面對自己要這麼早離開世界的事實 
還有太多事情等我去學習去發現去探索, 世界大到宇宙的邊際

要自殺需要極大的勇氣, 會把自殺掛在嘴邊的人, 通常都死不成
卻在一遍又一遍的自殘中, 痛苦了自己也痛苦了身邊的人
所以, 這兩者都不會是我 ... 

而我, 還是會繼續的用力的活下去  XD  
到生命的盡頭時, 才不會覺得自己當初怎麼這麼蠢 
雖然, 現在的我往前看五年都覺得自己蠢了~~~

呸呸呸 ... 不要說不吉利的話 !! 開車會平平安安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