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 冠馨今天送了我一支她作的襪子娃娃
我叫她作:小滴喵  XD  一隻背著相機的貓貓
等不到晴天娃娃, 等到了一隻背小滴的貓 


超Q 的吧~ 圓滾滾滴 !! 而且還背了一台相機 !! 這根本就是我的寫照嘛 !!
這是用襪襪作的貓, 這雙襪子還真可愛而且毛茸茸的超好摸 !! 
腰間背著相機, 就像我平常戴小滴(D50)出門, 還有長鏡頭耶 !! 鏡頭有金邊喔 !! 是大三元鏡嘛 !!
哈哈~ 不過我現在比較想要廣角鏡, 而且沒有鏡頭蓋啦 !! 撲撲~
而且我還是一隻折耳貓耶 !!  圓圓肥肥的耳朶, 折了一半超 Q 的
雙眼的眼珠顏色還都不一樣喔 !! 很特別吧 !!  → 希望這樣不要看到怪東西 XD 
粉嫩嫩的顏色, 不太像是平常習慣黑漆漆的我 ~~~ 
不過我要開始穿亮色的衣服, 然後吃胖一點, 像這隻小滴貓一樣 "招福氣"
ya ...................................................................................................................................

以下是真人對照組  XD



謝謝冠馨~
雖然我很期待妳的晴天娃娃  XD  
因為我期待妳的晴天娃娃, 可以幫我帶來心情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