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香格里拉民宿的晚餐~ 還真不錯  XD  一晚溫馨雙人房 + 早餐 + 晚餐 = 3400 大洋
自己覺得是很划算的價格, 而且民宿品質不錯喔 !! 
雖然, 小木屋有點吵, 房客走來走去木頭都會吱吱作響


晚餐的部分, 主餐早就再 check in 的時候已經點了, 飲料莎拉等等, 都是自助式的唷 !! 


生菜莎拉 + 墨魚莎拉
生菜莎拉很普通, 生菜還有點苦  @"@ 奇怪高山蔬菜不是應該都很甜嗎 !?
那個墨魚莎拉, 滿好吃的, 應該是偏泰式的酸辣醬辦法, 辣辣的很好吃


炒飯炒麵, 整個普通 @"@ 公司樓下的巧味讚都比這個好吃 ... 


玉米濃湯, 超難喝 ..... 根本是麵粉水 !! 完全沒味道, 真的很難喝, 讓人完全不會想要喝下一口的感覺


麵包好吃 XD 因為麵包只要烤的熱熱的塗上牛油, 天壓 !! 美味 ... ( 抱歉 ... 食物的照片都有點糊 )


牛小排, 已經醃過了的牛小排, 肉質普通 ( costco 的牛小排比較好吃 ) 味道普通, 整個很普通


德國豬腳, 非常非常糟糕壓 !! 送上來的時候, 我就在內心吶喊 ... 慘了 !! 一定不好吃, 果然
皮整個軟爛, 不像是有送進烤箱烤過的豬腳, 瘦肉部分也很糟,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難吃的豬腳了

吃完這頓晚餐之後, 其實很飽, 因為我一直吃麵包 XD 
那個排餐的部分真的很不好吃, 不過也不能多要求什麼, 畢竟在山上很多東西都不方便準備 
能作到這些, 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民宿老闆也算用心, 提供這些菜色搭配, 值得鼓勵

吃完晚餐後, 我在迎賓大廳玩民宿拿來裝飾帽子

我是女牛仔 XD   沒想到我還挺適合戴牛仔帽的 

邊玩帽子的時候, 民宿老闆走過來, 跟我說:晚上有沒有空, 請你喝杯茶, 10 點大廳見喔 !!
哇賽 !! 老闆整個很溫柔 !! 而且還請我們喝晚茶, 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喜吱吱的


老闆請的茶點 + 一壺花茶, 要價 350 大洋呢 !! 就這樣免費送我們了, 開心開心


我點了薰衣草茶, 喜歡薰衣草的香味, 而且它可以安定神經幫助入眠 

這間民宿的餐點雖然不盡理想, 但是我把它拿來跟台北市中心的餐廳比較, 還滿不應該的 
畢竟民宿開在山上, 靠山吃山, 能夠生出這麼多變的菜色, 真的很努力了
晚茶所附贈的茶點蛋糕跟花草茶, 真的都很棒, 尤其是花草茶, 讓我到現在還難忘

民宿老闆的用心, 讓很多住房的房客都感受到了, 相信這也是他成功的原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