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殺上陽明山啦~ XD 

夜。七點。熊 & 貓。等待。一群很愛遲到的朋友。 

因為冠馨雜誌需要一些景, 我跟阿玖就揹著相機準備幫她場勘 

上了山~ 空氣果然很舒服, 冰冰涼涼的, 阿玖帶我們走的那條路, 都沒車, 暗暗的街燈, 整個很有氣氛 

( 題外話 : 昨天楊董火紅的 307cc 還真帥~~~ 可惜可惜 >"< ) 
( OO 我該跟你去聯誼的~ 我想座開棚的 307cc 兜陽明山啦 !! ) 
撲撲~ 非常的題外話, 只有昨天的六個人懂 XD
 

>>阿玖的相本‧061112‧夜‧陽明山<<

  --- 浪漫吧~ 雙魚座的入口, 整個有地中海的調 !! 下次來下次來 ---

話說, 昨天等人到齊已經快八點了  =.=  很餓壓~ 我打算去秘密花園吃飯的耶~ 八點 >"<

上了山, 車子果然很少~ 有內行人帶路, 還是有差 XD 如果是我就傻傻的走百拉卡或是仰德了吧~ 

停好車後, 冠說~ 他想多看看幾家, 於是我們一家一家的晃過去~ 又晃回來 XD

阿玖拿出大腳架, 非常有架式的幫冠取景, 我則是手持小滴希望 1/4 快門, 我的手不要抖動 XD

雙魚座的感覺也很棒, 有地中海風情的感覺, 可是我們的目標是秘密花園

我喜歡雙魚座那邊的那個盪鞦韆, 整個覺得~ 如果是下午在那邊拍照~ 一定爆美的 !!!!!!

     --- 我說的盪鞦韆, 阿~ 下午來拍, 一定爆美的 ---
( 謎 : 我的腿好粗~  =.=  好心的阿玖安慰我說 : 那是 2.5秒快門的殘影 XD 哈~ 好瞎 )


結果, 整個拍完照之後, 終於來到秘密花園~ 好開心壓~ 蹦蹦跳跳的選定了位置

熊開玩笑的說 : 來一頭牛吧~ 這小妞餓昏了 !!  XD 好瞎 ... 冠還糗我說 : 我相信她可以的  =0=

開心的想要點我最愛的 "德國酸菜豬腳" 時, 服務生跟我們說 : 抱歉, 我們停止供餐囉 !!

阿~ 整個 orz, 我們每個人的臉都好 囧 喔 !! 天壓~ 我們這麼餓, 怎麼可能吃點心 >"< 

只好殘唸的放棄秘密花園, 準備到山下覓食了~ 大家敲定, 就是天母亨記啦 !! 

今年的第一鍋~ 就跟這群朋友渡過了 !! 哈~~~~~~~~~~~~~~~ 吃的超撐的啦~ XD 開心

因為整個餓到了, 所以亨記那邊都沒拍照~ XD  開心的第一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