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辭呈了。呼 ...
嚷嚷了好久, 終於在過了兩年又三個月的今天提出了辭職
這個決定來的並不突然, 卻是一種破釜沉舟的決心

還記得 05年的仲夏時分, 踏入這間公司那股冷氣味
我笑著跟菜刀說, 這間公司聞起來有旅館的味道
菜刀也笑笑的回我, 是壓 !! 這間公司 24HR 不打烊, 還挺像 Hotel 的
面試的當天, 我見到初陽兄, 當天就從初試複試, 確定上班

05年 7月 5號, 帶著忐忑的心情, 跟著小不點走進 MP 的辦公室
到現在, 我都還記得那一步步走進辦公室時的心情, 既興奮又害怕
每當工作到一個疲憊時, 我就會照著那年初來乍到的心情, 再環顧一次我的周圍
彷彿一股熱情又會回到身上, 這是我夢想了很久的公司
早在我大學二年級, 我就告訴自己, 將來我一定要進入遊戲公司上班
這股動力, 一直支撐到四年後的現在, 每當衝勁減退
我就回想一下當初努力奮鬥的那個小文編, 再次的打起精神

。這次真的要告別了。

將近兩年前, 我跟同事們每天嘻鬧, 一起加班, 一起想文案, 一起罵主管
不知道為什麼, 時光來到了今年, 卻有了這麼大這麼多的變動
可能, 我帶來了太多的紛擾, 這一切都起因於那權利與慾望的人之本惡
知道內情的人, 永遠就是知道, 不知道內情的人, 還是永遠都不會瞭解
如果這一切可以用離開來解決, 那就真的天下太平了 !! 

準備了履歷, 開放了兩星期, 不少間公司主動詢問, 而我是意興闌珊
唯一讓我提起興趣的一間公司, 順利的面試, 也幸運的雀屏中選, 但是我拒絕了

關起了履歷, 想了想,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  這一切都不是我所想像

。想安靜的離開。



於是我在 11月 5號, 向聖文提了辭職
這是具有紀念性的一年, 兩年又三個月整, 我短暫而美麗的工作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