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了指甲彩繪, 只要一有空我家奶奶就會把我抓過去
要修長度, 要剪死肉, 要畫指甲 ... 反正, 整個就是幫奶奶省了上美容院的錢
她老人家樂的開心, 我也盡到了一點孝道囉 !! XD

幫奶奶擦指甲油, 是簡單的上色而已
至於自己 XD 當然就比較費工夫囉~~~ 
今天擦的是超級粉的粉紅色 ... 是絲綢般的粉色

超卡哇伊吧 !!  這個彩繪不難, 但是手要很穩  XD  不然愛心會顫抖 ...


這次使用的底色是 Chanel 的那瓶粉紅色#64  ( 右邊數過來第二瓶 )
香奈兒的指甲油, 顏色真的都很漂亮 ... 這罐粉紅色, 帶著珠光, 上色的時候有種絲綢般的滑順感
當然上不好的話, 可是會留下一痕一痕的可怕痕跡 ... 這大概是珠光淺色的缺點吧~ !! 

上頭的愛心, 適用最右邊的那罐線筆劃的 !! 
愛心的點點之間, 我有加上銀蔥, 喜歡這種閃閃的感覺 XD

愛心的畫法, 有點難又不會太難, 可能要多練習幾次
一般來說, 彩繪愛心跟我們在拿畫筆的畫法不太一樣
先點一個圓點, 由圓點往下拉出愛心的尖型, 算是完成半顆愛心, 然後補齊另外一半即可 !!
用畫的就要練習很久了 XD  用文字描述, 又更不知道怎麼描述了
等有時間來作個 GIF 教學好了 ^^ 

這個彩繪還滿好看的, 愛心的中間我做了圓點點, 讓大顆的愛心連結在一起
然後在點跟點中間, 在淺淺的刷上一層銀蔥 ... 整個就有一種繽紛的感覺
自己還滿喜歡的, 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