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連看了兩部愛情小品:愛在你心眼難開、穿越時空的情書
兩部都剛好是基努李維演的, 真帥 (L)  都非常好看, 雖然調性都各不相同
但是真的都是很棒的電影, 至少對我來說有感動到

穿越時空的情書, 這片是我一直想看也沒有看的電影
它剛上映的時候,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我要去看兩個人一直寫信 !? 
一直到今天轉到 HBO 才發現, 這實在是太吸引人的一部愛情小品
說不出來這片哪裡好, 但是它很流暢, 很平實, 然後很感人
雖然關於時空的這個問題, 好像沒有一部片可以解釋到 "完整"
不過我想也沒人能夠理解如何能將它解釋完整吧 !! 畢竟沒有人遇到過

片中, 基努李維帶著珊卓布拉克逛芝加哥的那一段, 很有趣 
靠著信件傳情的兩個人, 有很多很多的想像空間, 卻又如此真實
原來, 在我們身邊的人一直都存在著, 只是我們沒有注意到罷了
無數的巧合創造一種緣分, 很奇妙很美麗, 這就是情感最特別的地方吧 !!
很美的一部片

另一片是愛在你心眼難開 ( 其實每次看到片名, 都會不小心聯想到不文雅的詞句 XD )
很佩服黛安基頓還有傑克尼克遜的演技, 非常精湛而且出色 
而且奇妙的是, 劇情的鋪陳出乎我意料之外 XD

好好看的兩部片 ... 沒什麼心得 XD 只是想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