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回到家, 準備要去桃園機場接我爹回國
到家一看有掛號耶 !! 還挺開心的要打開看看那是啥
沒想到 ... 整個 暗 !!


小圓貓的第一張紅單  XD 


看看違規日期 96 年 09 月 10 日 14 時 10 分 
喵的勒 !!  10/14 不是昨天嘛 !! 交通部什麼時候效率這麼好, 昨天超速今天就送單到家了
不對耶 !!  昨天禮拜日, 我根本沒開車出門壓~ 見鬼喔 !! 跟我伯伯兩個人七嘴八舌的在猜
到底昨天是誰神不知鬼不覺的開了我的車出門還違規被抓包 ... 好樣的, 有誰敢偷開我的車

沒想到在仔細一看 XD 是 9 月 10 日啦 !!  整個開始心虛冒汗
伯伯問我說,  9/10 禮拜天下午兩點, 我沒事開去二省道幹麻 ...  我 >"< 
我沒有亂跑壓~~~ 想一想到底我去那兒呢 !? 怎麼這條路這麼不熟悉 !? 
喵的勒 ... 9 月 10 日我在香港壓 !!!  XDDDDD  怎麼可能是我開的 

嘿嘿, 那唯一的禍首就是正在搭飛機的老爹了 XD  哈哈~ 不用我付錢 
第一張紅單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