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天, 本來美好的計畫是睡到中午, 下午悠閒的去逛百貨公司
沒想到壓~ 風大雨大的, 跟演電影一樣, 真的是太誇張
風最大的時候, 我家因為太高四面又沒有遮蔽物, 還搖搖晃晃的勒 !! 

我就從昨天請假回家休息, 一直宅到今天都沒有出門
在搖搖晃晃的 11F 玩著推磚塊 ... 終於讓我破關了 ...

我好宅喔~~~  
PS. 我是斷斷續續玩, 晚上才從 31 玩到 33, 所以 step 只有 399 


而且今天, 我真的超白吃的啦 !! 下午想說悠閒的烤個麵包配杯咖啡翻一下雜誌, 作個貴婦人的下午茶
準備著土司送進烤箱, 我家的烤箱是那種上下火可以烤全雞的那種, 大材小用了被我拿來烤土司  XD
烤箱門卻在我忙著幫土司翻面的同時, 合起來了 !!!  瞬間, 我的手就被燙到了壓 !!  ㄒ^ㄒ  很慘
馬上衝去抓冰塊來冰敷, 幾分鐘過後好像沒這麼痛了, 我又開心的去準備下午茶 ...
一直到剛才洗澡的時候, 發現怎麼手痛痛的 !? 翻過來一看 @.@  媽壓~~~ 兩條紅通通的 
而且 !! 這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 ... 。下。午。我。冰。敷。的。地。方。根。本。沒。燙。傷。

晴天霹靂壓 !! 怎麼可以這麼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