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指甲彩繪後, 沒化指甲好像就沒穿衣服  XD
而且我家奶奶媽媽姐姐嫂嫂, 每次看到我就要我幫她們畫指甲
某種程度上, 這也是一種親子溝通吧 !! 我家很 Fashino 的

不過很可惜, 我沒有把幫她們畫的彩繪都拍下來, 不然的話我的作品集應該會頗多吧 !!  XD
爲了配合上週六去福隆海洋浪花季, 我挑了一個藍色系的底色, 搭上藍色亮片, 黑色線筆

相機照出來的顏色有點詭異, 哈哈 ... 這個顏色是有點孔雀藍的感覺, 不同的光影折射下顏色很漂亮
用品:夜巴黎 #28 (底色)、Intergrate #BL321、黑色線筆
1. 上完底油後, 我上了三層夜巴黎 #28 的底色  >"<  為什麼呢 !?
   因為這個底色太透了, 非常的透明, 上了一層之後感覺像魚鱗, 上第二層有飽和一點, 但是還不夠
   直到上了第三層, 才是現在的顏色, 飽和而且有種寶石的光澤感, 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折射, 很好看
2. 用 Intergrate 的藍色亮片, 作前端漸層
3. 用黑色線筆隨意勾勒平行線, 這是上次幫冠馨畫過, 自己覺得也很好看  XD 就來嘗試看看了

結論是, 漸層真的是好物  XD  這個彩繪超級簡單的, 底色好看漸層刷刷就很漂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