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是個購物的天堂, 在我們出發去香港前
每個人都這樣說, 要我多多益"刷"  XD
小米還開清單過來, 要我買月餅回來勒 !!

這次在香港, 卻讓我很失望 ... 是購物天堂沒錯
但是我來錯時間  XD  據說大打折的季節已經過了  >"< 
還是有零星的折扣價, 不過聽說比起購物節還差的遠呢 !! 
相較我N年前來香港, 買東西是不看標價的方式, 拿了就結帳
這次買的東西, 實在不多, 而且精打細算的我們, 不斷的在腦中換算幣值  XD
匯率大概是 1:4.3, 而且我全程只有刷了一個皮夾, 其他都是用港幣買的

在朗豪坊遇到 Playboy 的特賣會, 馬上撿了一件背心 HKD $60  ( NT $258 )


也是在朗豪坊買的帽帽 HKD $100 ( NT $430 )


一整排的衣服, 是在青衣成的 2% 撿到 3折特賣會 XD  整個買的很開心
衣服大概都是 HKD $50 左右 ( NT $250 以內 );褲子裙子洋裝都在 HKD $150 左右 ( NT $650 以內 )

在 2% 總共花了大概 HKD $600 吧 !!  
我買了兩件上衣 ( 兩件都是 HKD $51 ) 一件裙子 HKD $111 ... 吼 !! 超便宜的啦 !!
冠馨買了兩件上衣, 一件裙子, 一件洋裝, 一條牛仔褲, 總共 HKD $450 左右 !! 吼 !! 

在香港我們買的戰利品如上, 接下來要介紹名產類 XD

在香港超式看到很好笑的中藥湯包, 冠馨當下就決定買給海星亮  XD   HKD $22
( 謎:我知道海馬可以入藥, 但是我不知道海星也可以入藥耶 !? )


小惟指名要的蔘蜜, 老實說, 我覺得味道還好 !!  XD  但是看在小惟朝思暮想蔘蜜的份上
還是幫她扛回來了  XD  而且這個蔘蜜在特價 HKD $20 / 五瓶, 整個很便宜壓 !!


在香港可以常常看到 "優的良品" 這就是裡面賣的真空包裝鳳爪  XD  很神奇耶 !! 
把港式飲茶的鳳爪作成真空包裝, 真的太妙了  XD  商人真有創意, 我們搬了一堆回來同事
不過這個還滿貴的, 平均起來一隻要 NT $10 .......


超好吃的天津甘栗 !! 我買的是中包, 裡頭有六小包隨手包 HKD $30 
小包隨手包一包 HKD $10 還買一送一, 大包的有三十包隨手包 HKD $200 買一送一
算一算中包的比較划算, 我跟冠馨一人扛了一包回台灣, 還多買一包當大家的禮物 XD


這個就利害啦 !! 我們搬了一堆泡麵回台灣 XD 分送給我們朝夕相處的文編們 
呵呵, 在超市我們扛了一堆泡麵, 香港人看到都覺得我們兩個怪怪的, 就算泡麵在好吃也不用買這麼多吧 !! 
而且還當場就在結帳櫃檯後方, 拆起了行李, 試圖把泡麵都塞進去 ... 我跟冠開始走搞笑路線了  XD


到機場後, 我們又買  XD  因為要去幫小米找榮華月餅, 結果小米指名要買的月餅太暢銷賣光了
我們就順手帶了一盒蜜瓜酥回來, 這個很好吃唷 !! 我奶奶超愛吃的 XD


還有還有, 到香港一定要逛一下奇華, 不過我也是在機場逛的 !!  HKD $5.5 一個
上次冠馨到香港, 帶了一盒奇華鳳梨酥給我, 我奶奶超愛吃, 這次我特地去奇華買
結果只剩鳳梨酥跟蛋黃鳳梨酥, 奶奶居然覺得普通普通, 榮華的蜜瓜酥比較好吃 XD


。以上戰利品分享完畢。


這次我去香港, 我爹幫我準備了 HKD $800 現金, 還有 USD $500 要我沒錢到當地換
剩下在用不夠叫我刷卡 ... 囧 ... HKD $800 就很夠了, 還帶了 USD $500  @.@  身懷鉅款
這樣在花不夠還要刷卡, 那我也真夠敗家了 .... 太誇張啦 !! 我不要帶美金, 我爹還硬是要我帶 =.=
不過, 我不負眾望的, 只花了 ................  HKD $800 現金, 總共包括:吃飯的錢、八達通車資、買衣服、買名產
三天吃飯+買名產花了:HKD $300 ( 跟冠馨一起吃吃喝喝, 加上買名產, 總共花了 HKD $600 )
三天車子花了:HKD $150 租賃八達通卡一張, 去機場扣了手續費 HKD $7 還退了 HKD $50 塊之多
剩下 HKD $350, 我買了衣服裙子還有一些小東西, 髮夾之類的 ( 都忘了拍 XD )
總共花了 HKD $800, 外加刷卡一個皮夾, 其他都沒花到耶 !! 利害吧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