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 除了帶了滿滿的資訊以外
還帶了超好的心情, 畫了超利害的 DIOR 五色眼影盤
硬是要加上指甲彩繪才甘心, 讓這次我的香港之旅超華麗

去香港前, 不知道為什麼皮膚狀況突然變很差, 鼻子那邊永遠在過敏紅腫還長痘痘  >"< 
不過不管, 這一切都不會阻擋我去香港的好心情, 於是我花了很多時間, 又畫了一次 DIOR 的五色眼影
此外, 出發前一個小時還特地畫了指甲, 我爹來敲門問我整理好行李沒, 我卻是在畫指甲  XD
女人對愛美的怨念真的很深吧 !! 明明指甲彩繪要等上兩三個小時才會完全乾, 我還是在出發前一個小時畫指甲
實在是執著的很 .............


這就是我這次畫的, 暫且叫它 - 英倫風情  XD  很造作的名子吧 !! 哈哈 ..........
因為香港曾是英國的殖民地嘛 !! 想到英國就想到經典格紋押 !! 哈哈 ... 這樣會不會太千強
另外一個原因是, 我覺得格子好畫  XD  而且這個配色有點小龐克的 FU 
使用的是:Anna Sui #606 (限量色)、黑色線筆、Intergrate BL321
1. 上完底油之後, 上兩層 Anna Sui #606 讓顏色飽和
2. 接著就用線筆拉出格子狀的線條
3. 之後, 我用 Intergrate 的藍色亮片在格子畫出來的範圍中, 隨意選取填滿

記得拉線的時候, 不要頭粗尾細, 要盡量讓線條平均粗細, 才不會顯得很奇怪
拉線的時候可以從中間往頭尾兩端拉, 這樣可以避免頭粗尾細的問題 
格子交錯的十字, 可以隨意配置, 不一定每一指都要在某個角落, 這樣會顯的比較單調
我挑甲面大的中指, 將兩條線的交會作在右上角, 本來還想貼個鑽的, 但是想一想太複雜了 XD 作罷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彩繪, 大家只要練習手不要抖 XD  都可以畫出漂亮的格子 
去買一隻黑色線筆吧 !! 超好用的唷 !! ( 蔥筆也很好用~~~ 只是有亮片的指甲油都很難卸 XD )

番外:DIOR 的五色眼影盤妝容分享




之前寫過的妝文  XD  >>DIOR 五色眼影盤 #270 首發分享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