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集, 逃出了恐怖的茶餐廳之後, 帶著想吐的心情
我們前往 "兆萬中心" 準備開始尋寶之旅, 可惜的是玩具交易所不能拍照
不然一定有非常豐富且琳瑯滿目的照片可以分享了呢 !!

兆萬中心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無緣跟那些昂貴的公仔合照
不過, 倒是很推薦喜歡公仔、模型的朋友們去那邊走一遭 !! 真的是太神奇了 !!
離開了旺角, 我們座車到佐敦, 打算從佐敦步行到尖沙咀
Gosh ... 從 Am 9.00 ~ Pm 3.00 幾乎都一直在走路, 我的雙腿已經腫脹不堪了 
=皿= 更慘的是壓 !! 整個腳掌都在疼痛, 多走一部路都嫌多, 腰也酸的不得了
真覺得自己很糟糕, 年紀輕輕體力這麼差, 我還想到歐洲自住旅行耶 !!  >"<

我們從佐敦往尖沙咀的方向一路走過去, 沿路都是 Window Shopping 
走走看看, 雖然佐敦到尖沙咀真的不遠, 大概步行 15 分鐘就會到
我們卻因為腿太酸, 不得不休息一下, 於是 ... 我們來到著名的許留山


許留山的 Meun, 看起來每樣甜品都很厲害, 價錢比起永康街的冰館好像便宜了一點 XD
這邊的甜品花招真的很多, 我們點了一個看起來非常利害的 『芒果冰神』


這麼大一碗, 實在是很滿足壓  !!  滿滿的新鮮芒果切塊, 中間一球芒果冰淇淋, 淋上芒果果醬
下層是滿滿一碗的芒果布丁, 布丁中還有淹漬的芒果塊, 四種口味集一碗, 不虧為芒果冰神壓 !!
吃下一口, 夏天的味道在嘴中散開, 甜甜酸酸的滋味, 冰淇淋的綿密口感, 還有些許的芒果纖維
真的是太好吃啦~~~~~~~~~~~~ ( 冠馨心中的 OS: 又不是在演小當家, 腦門還要並迸光芒 XD )

走在香港的街道上壓, 不知道為何總是有種濃濃的復古味道
可能是他們的廣告吧 !? 也可能是街道上的一些舊式建築, 有種懷舊的感覺

印象中這依稀是棟教堂之類的建築, 還是古蹟呢 !! 裡頭是禁止拍照的, 我只能在外面乾過癮


從拱門望裡看去, 感覺好像到了歐洲的修道院, 一種寧靜的感覺 

繼續往尖沙咀的目的地前進, 我們最終的終點站在『海港城』
據說那是一個大到會迷路的 Shopping Mall, 女人進去會失心瘋, 男人進去會破產 ( 幫女人刷卡 XD )
我們則是在裡頭逛到了一個生氣的地步, 嘆 .........
因為壓 !! 海港城太大了, 然後香港百貨公司的樓層簡介都很奇怪, 不是按照字母, 也不是按照樓層
是依照商品分類  >"<  香港的 Mall 通常 1樓不會寫 1F 都嘛是 B壓 G的 !? 整個就是逛到頭暈暈
拿著樓層簡介, 找到我想逛的 Agnes b. 跑去問 Information 小姐, 結果她整個不屑理我 !!
正眼都沒瞧我, 隨隨便便指個方向, 連我多問一個問題都不想理睬, 就眼神飄向遠方無視我的存在
整個讓我覺得, 喵的勒~ 我是來受氣的嗎 !? 絕對不是因為我蚊子音, 或是台灣國語她聽不懂  >"<

雖然海港城沒買到任何一樣東西, 我們還是拍了照片  XD  以玆紀念

海港城的休息區, 有奇妙的裝置藝術, 沒說不能坐, 我們就給他毫不客氣的躺上去了 XD


走到腿很酸, 休息區什麼都沒有, 就幾張椅子, 沒有戰利品可以炫燿, 只好自拍  XD


海港城顧名思義在海邊, 休息區可以望海, 這是我幫冠馨拍的剪影, 自己覺得很有 FU 

只能說海港城太大了, 很像我們的京華城*5倍 那樣的感覺, 又分很多區塊
整個就是逛不完也不知道自己逛到哪邊去了, 好家在的是休息區很多總是會有位置 ^^
感覺今天一點收穫也沒有, 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還在海港城逛到一個腿斷受氣
我們決定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此時已經接近黃昏了, 涼涼的風吹過來, 走在海濱另是一番風情
無奈我無福消受, 腫脹的腳掌每走一步路就是刺痛, 當下還很害怕我的腿會不會就此廢掉  >"<
從海港城走到濱海公園, 逛到星光大道, 其實不是那麼遠, 但是在腳非常無敵痛的狀況下
每多一公分對我來說都像酷刑壓 !! 實在是, 下次不可以這樣安排整天都是走路的行程啦 !!


海邊公園的鐘樓, 空氣品質沒有很好, 灰濛濛的一片, 天空不夠清澈, 加上小DC表現不如小滴


尖沙咀街頭的招牌, 後頭是一棟棟的大樓, 香港是個奇妙的地方, 樓蓋的都在比高的, 非常壯觀壓 !! 


在星光大道留下的背影, 天色漸暗, 兩邊的大樓紛紛點燈, 夜景真的很美
香港政府更是斥資補助電費, 請這兩岸的大樓點燈到晚間十點, 讓上太平山的人可以欣賞這美景
那艘船看起來非常古色古香, 船上有正在用餐的情侶, 讓我想起在泰國湄南河的晚餐

我跟冠馨都太累也太餓, 而且這天的空氣品質真的不太好, 我們打消了原本上太平山的念頭
轉回去旺角吃晚餐, 順便繞回朗豪坊, 去買我看中的皮夾, 就這樣我們道別了世界四大夜景之一的香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