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與我們無緣的太平山夜景, 搭上地鐵我們又回到旺角
這次說什麼也不要再去吃中午那間可怕的茶餐廳
在旺角晃壓晃的, 發現了一些小攤子, 從下午就人來人往的好熱鬧

路過一家龍鬚糖, 忍不住嘴饞買了一包 (四顆) 來吃 HKD $5 

在香港的街上很容易看到賣龍鬚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看著有種想吃的慾望  XD


味道 ... 怪怪的 XD 有椰子味 @@  呵呵~ 好像台灣的龍鬚糖好吃一點, 比較入口即化

旺角很熱鬧的小吃攤, 印象中在兆萬中心附近, 這邊年輕人很多

就是這家壓 !! 不禁讓我想起台灣的小吃, 很多年輕人經過都會駐足停下來買上一串小玩意邊走邊吃


就是台灣的烤魷魚嘛 !!  只有魷魚腳一串 HKD $7, 不貴而且味道很鮮甜很好吃唷 !!


看我們就在大街上吃了起來, 香港政府也在商店聚集的這些路邊規劃徒步區, 很像咱們的士林夜市


炸肥腸, HKD $7 腸子的皮脆脆的, 是用腸灌腸的方式弄成一圈一圈的樣子, 在串起來炸過塗上沾醬, 好吃


炸臭豆腐 HKD $6 像骰子的臭豆腐, 看起來超可愛, 很大一顆喔 !! 大概有兩個鳳梨酥大吧 !!
老闆忘記給我之前在回鍋炸一下, 臭豆腐到我手上的時候皮有點潤, 如果是剛起鍋的應該也是很美味吧 !! 


旺角隨便逛到的酥餅店, 我很愛吃叉燒酥, 香港這邊應該隨便一家餅店的叉燒酥都好吃吧 !!
這家的叉燒酥也不錯, 小小的一顆酥皮層次豐富, 奶香味十足, 叉燒餡甜甜鹹鹹好吃極了 HKD $3 (一個)

晚餐我們晃了很久, 偷偷看了很多間店, 終於決定便宜的一間 "路邊攤公仔麵"
想說兩個人吃一碗, 就算難吃也就算啦 !! 頂多在去多吃一點小吃  XD

這不是停電啦 !! 是小相機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拍不出來餐廳內的景象  XD 


這公仔麵店是自助的, 東西像事關東煮一樣在門口那邊, 先選擇要什麼麵, 然後選配料, 在淋上湯汁
就是一碗豐盛的晚餐, 店內很多年輕人來吃, 香港很多店都打學生牌, 只要穿制服就打九折之類的, 頗有趣


我們點的料多味美的一碗公仔麵 ( 有滷肥腸、蘿蔔、魚皮餃、豬血 ) HKD $26
肥腸滷的軟濫入味, 不過中間的油讓我有點害怕, 不敢吃這麼油的肥腸呢 !! 但是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那個蘿蔔也是超好吃超入味的, 蘿蔔原本的輕甜, 配上那個湯汁真的很可口
魚皮餃也是台灣吃不太到的唷 !! 台灣的餃子都是用麵粉皮居多, 江浙、港粵菜的餃子都是用肉皮或是魚皮唷 !! 
這皮QQ的咬起來還有點爽脆的口感, 搭上肉餡整個非常非常的令我回味
最後是那個豬血, 爽脆的口感, 還有滷的入味, 好吃到一個感動壓 !! 這真的是太棒了 !! 比起中餐讓我太感動
終於有美食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吃到這邊也終於感覺到我到了香港壓 !! 

吃飽喝足之後, 我才有力氣又上路, 在晃了一圈朗豪坊, 買了皮夾之後, 跟冠馨逛去花園街 ( 女人街 ) 
跟大家分享一個奇妙的經驗唷 !! 話說這天上午我已經逛過朗豪坊了, 裡頭有間店面寫著 "搬遷出清" 
我的心裡想, 真的會搬遷嘛 !? 台灣的跳樓拍賣, 自殺拍賣, 搬遷特賣會, 通常一跳三年一搬五年的 !! 
沒想到壓 !! 我晚上又晃過來朗豪坊, 那間店已經人去樓空勒 !!  真的是太神奇了 !! 香港人這麼有效率的壓 !?

夜晚的女人街, 跟早上很不一樣, 早上好像是在大興土木作工程一樣, 原來是在搭棚子為了晚上的夜市而準備
女人街的東西真的是琳瑯滿目, 不過都是仿的  XD  來這兒就別想撿便宜想說會買到正品
都是仿的壓 !! 而且老外還不少, 拿著計算機滴滴答答的計較著價錢, 多買一個 LV 提包, 打個 20% 折扣
真的很有趣呢 !! 我們在這邊逛了一大圈, 我買了一個髮夾 HKD $20 還滿精緻的 (圖候補)
還有一個台灣九族的公主, 一族一個 HKD $25 被我跟冠馨殺價到 HKD $10 ( 圖候補 ) 
後來也有在機場看到這個小玩偶 ( 不過機場的是有磁鐵的 ) !! 一個要 HKD $45
還好我們在女人街有殺價購入一個  XD  香港機場東西真的是貴到翻壓 !! Day 3 會聊到有多貴  XD
冠馨在女人街挑了一個 Tiffany 的花型大項鍊, 很好看喔 !! 而且作工很細緻 HKD $80 被殺到 HKD $50

嘿嘿~ 女人街真的讓我們收穫不少, 不過大家要睜大眼睛看, 因為東西良莠不齊, 要仔細挑選唷 !!
現在想一想還滿後悔的, 我怎麼不買一條 Tiffany 當腳鏈呢 !? 真是笨蛋 ... 反正真的很便宜 XD

這天是我們最早回飯店的一天, Pm 10.00 就到飯店了, 因為逛了一整天, 幾乎都沒坐下來好好休息
早早回飯店, 整理完行李, 我們就要邁向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