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風靡一款遊戲, 叫做 『Web 三國』
它是一款網頁遊戲, 只要打開網頁點點點, 就可以進行的一款線上遊戲
不需要耗時不需要耗費電腦資源, 只要能上網有滑鼠點點左鍵就可以完成

號稱上班族最佳的休閒娛樂活動, 完全不佔用你的時間與電腦資源


『 Web三國,網頁創國 』整個就是很簡單, 但是非常心機的一款遊戲
第一天加入的時候, 保守的選擇了防禦型的村落, 想說默默的生資源不要跟人家打打殺殺
沒想到第一天開始生資源就被隔壁鄰居攻打, 還連續打七波 ... 
囧 ... 新手完全沒辦法生存壓 !! 忍耐忍耐, 我被連打了七波之後, 終於受不了
寫信去給我的鄰國, 麻煩他高抬貴手, 別再掠奪我了 !! 
他居然很好笑的回信說:讓我掠奪到 9.30pm 就好
接下來, 他非常沒信用的從我創國的第一天, 掠奪到今天我在寫 blog 的現在
嘆氣, 就連我加入了工會都沒用 ˊˋ 可憐的我, 整個非常的悽慘

這款遊戲的部分玩家, 真的是非常心機而且寡廉鮮恥  XD 
不過, 就是款遊戲咩 !! 也沒必要這麼認真, 因為他不掠奪我, 也是有其他人會來落奪我的
這就是你虞我詐的現實生活壓 !! 完全是真實生活寫照的遊戲 
所以囉~~~ 笑笑就好  XD  不用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