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 心痛
XD  這絕對不是無病呻吟, 也不是少女情懷
這是心臟病, 學名是:二尖瓣膜脫垂

從國中開始, 我發現自己會心悸, 心臟會痛, 有時還會痛到呼吸困難
媽媽緊張的說要帶我去安排檢查, 那時我才知道, 原來媽媽跟姐姐都有心臟的毛病
第一次去看醫生, 緊張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醫生因此差點聽診誤判  XD  
因為我太過緊張, 心跳加速, 害醫生整個不知道該怎麼下診斷好 
那時候醫生給我七個字 "聯考壓力症候群", 整個就是非常不以為意
醫生說, 因為我過瘦的關係, 心臟璧比較薄, 吃胖一點痛起來不會那麼難過
我心裡想, 這是什麼爛回答押 !! 這醫生到底專不專業  =皿=
結果, 事實證明真的過瘦的女生比較容易有這個問題
而全台灣有四分一之的人有二尖瓣膜脫垂, 卻不太有人重視這個疾病
原因無他, 就只是個小毛病而已, 大多數人的病徵都不明顯, 而且沒有生命危險

從那年開始, 每半年我就得要回醫院檢查一次, 不外乎照照 X 光, 作作心電圖
麻煩的是要作胸部超音波檢查, 吼 ... 作那個超痛的 !! 

從知道我有這個毛病開始, 每半年的檢查, 每過一陣子家人就會幫我找醫院
想說看看別間醫院, 醫生有沒有比較高明, 就這樣有的靠關係, 有的靠打聽
我幾乎有全台北大醫院的掛號證了, 看過好多好多醫生, 從心臟權威到家醫科
每次的答案都一樣, 唯獨榮總的醫生比較屌, 他回我說:你的心臟就長這樣, 不然要我怎麼辦 !?
XD  好帥氣的榮總醫生押 !! 聽完他的診斷, 我父母叫我連藥都不要吃了
又回到新莊, 回去看一開始我覺得很兩光的醫生, 一看就是到現在
醫生連我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姐姐的病史都記得很清楚, 簡直就是我們的家醫了 XD

從以前醫生就說, 我的忍耐力很強 @.@  每次都痛個半死, 高燒 39度才去找他
他都很佩服我, 怎麼都不吃止痛藥, 也不早點來看醫生 !? 
我總是回他說:因為痛習慣了, 等等就不痛了, 誰知道這次這麼痛
這其實也是實話, 真的是痛習慣了, 而且吃藥也只有兩個小時的藥效
藥效要發揮到最好, 得要在 "痛之前吃", 可是我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會痛
那變成要照三餐吃, 那感覺好糟, 從半顆止痛藥吃到兩顆止痛藥
難道我得要靠藥物過生活嗎 !? 好恐怖的生活押 !! 我不要押 !! 
所以我學會忍耐, 忍耐這一點點的痛, 再忍耐多一點點的痛

這次好像痛太久了, 好像也太痛了 XD 
應該是指甲油的關係吧 ?! 每次上完課都特別痛 ... 真糟糕
還以為我可以轉行去當彩甲師的呢 !! 只是指甲油對我影響這麼大的話
好像就不可能了~~~  >"<  總不能每天捧著心, 畫指甲吧 !! 
嘆 ... 有病呻吟又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