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電影可以讓你轉到 HBO 一看再看
有什麼電影可以讓你捧腹大笑, 一遍又一遍
TAXI 終極殺陣, 就是我心中最棒的法式幽默

瘋狂耍笨的警察, 飆車, 超經典的動作喜劇, TAXI 簡直就是票房保證
從第一集開始, 超討厭警察的丹尼爾, 就遇上超笨的艾米里
兩個無厘頭的人湊在一起, 加上愚蠢的馬賽警察局, 整個就是爆笑
無厘頭的搞笑方式有很多種, 像是驚聲尖笑系列就不是我的點
帶著準備笑到臉歪嘴斜肚子痛的心情, 到華納等待

一開始, 導演就用風靡世界的足球, 帶出法國警察的 "笨"
真的是夠愚蠢的愚蠢, 諷刺到極致極盡所能的開法國警察玩笑
導演應該是跟法國警察有仇吧 !! XD 整個完全不留情面
開場的足球, 很精采, 導演的過場處理非常棒, 根本就是為世足賽剪接的吧 !?

這是永遠都在狀況外的吉伯局長, 一樣用最愚蠢的方式讓自己在重要關頭受傷
永遠都在作蠢事的艾米里, 始終把自己老婆弄丟了, 幫不上忙雪上加霜
而很懂得罪犯心理的丹尼爾, 名聲響遍馬賽, 連交通警察都懶的抓他  XD
這次的新角色是小艾米里跟小丹尼爾, 兩個都超可愛的 !! 
但是也都遺傳了父親的不良基因, 插一腳攪局錯把事情弄得更複雜

原班人馬, 第三集鮮少出現的佩拉, 這集終於回來了, 但是莉莉不見了
害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將軍始終是超搞笑的 !! 整個很可愛
反正 ... 去電影院笑一下就是了 !! 整個說不清楚 XD

整片我覺得很可惜的是, 這次的飆車追逐戲碼好少
丹尼爾一開始的那段飆車, 根本就是後製出來的 ...
經典的好笑鏡頭大概都在預告片上了, 中間穿插了一些笑點
但是不及第一集好笑, 如果是最後一集, 我會覺得有點可惜
而且主角變好老 @.@ 好老好老好老, 丹尼爾整個沒有活力了
佩拉也不像當年漂亮, 雖然身手不減 ... 艾米里還比較正常 >"<

感覺沒有作好一個完美的 ENDING, 就讓終極殺陣消失在我的心中了 !?
還比較好的是, 我覺得這次的電影配樂很棒, 整個就想跟著音樂跳舞

胡亂分享的 T4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