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看了三部電影  XD 
爸爸媽媽放假真的都是毛起來看電影
兩個電視老人, 這兩個人 ... 還真的是還滿搭的

Ocean's Eleven → Ocean's Twelve → Ocean's Thirteen
Ocean's 系列, 第三集 - 十三王牌, 上映的時候我就想看了
俊男美女的組合總是讓人想看, 雖然這集沒有美女
不過有布來德彼特, 就構成看這部電影的魅力了 XD
加上又有喬治克隆尼, 還有愛爾帕西諾, 這種組合不看怎麼對的起自己 !?
oh, 對我來說, 愛爾帕西諾比喬治克隆尼又多了一絲絲的吸引力

瞞天過海第一集, 實在是安排的超級妙, 整部片高潮迭起笑點不斷
第二集就整個弱掉, 看著結局整個呆坐在華納影廳裡頭, 不知道該講什麼
第三集我本來也抱著不怎麼期待的觀望態度, 坐在沙發上
媽媽跟我解釋我錯過的開頭好戲, 媽媽在大陸已經看過一遍了, 這次是陪我們看
非常非常可恨的是, 我們看的是 "深圳牌 DVD", 大陸人翻譯 ... 看的超級痛苦的
英文又不輪轉, 中文翻譯又很糟, 整個只能靠肢體語言, 慢半拍的意會他的笑點 ... 囧
第三集比第二集好太多了  XD  第二集完全不知道他們想幹麻想表達什麼 ...
第三集的笑點又回到第一集的那種幽默, 回到賭場系列的瞞天過海才是正宗押 !!

這次很妙, 很像在看 CSI 犯罪現場的感覺 ... 大概是我最近太常看 CSI 了 !! 
特別的是, 之前的瞞天過海系列, 感覺一直都是那幾個大卡司的人物擔任要角
反而這次, 每個人物都有吃重的戲份, 表現的都很搶眼, 不虧是十三張王牌的那種感覺
而且麥特戴蒙這次有講中文, 好好玩  XD  還好是先看了 13王牌, 才去看神鬼認證
不然我應該會在電影院笑場, 邊看著打打殺殺的麥特戴蒙, 邊想到他在 13王牌裡的演出
真的很經典 XD 麥特戴蒙這次的演出, 真的很搶眼, 原本我對他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看了 13王牌裡頭, 他詮釋那個父母都是"傑出人士", 而他卻傻傻憨憨的, 那種逗趣的模樣
真的不禁對麥特戴蒙豎起大拇指, 演的很棒押 !! 尤其是我隔天去看了神鬼認證, 反差有夠大 XD 
愛爾帕西諾, 也演的非常棒, 薑是老的辣押 !! 實力派的演技, 就是不一樣
整體來說, 整片不斷的搞笑, 搞心機, 和時間比賽, 每佈一子棋, 就要想下一部怎麼走
安排的環環相扣, 每個人都 "照顧到了", 最後那一幕還有回到第一集結局的感覺, 整個很棒 !!

雖然語言不通, 翻譯不佳, 但是我還是看的很起勁, 如果能再看一次繁體版的, 那就更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