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 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下
我們又來到了 - 洋蔥, 原因無他, 因為洋蔥在板橋開店
而板橋剛好離我們很近 XD 過個大漢橋就到了


洋蔥餐廳‧板橋店 ( 話說, 我本來很堅持吃天母本店的, 但是太遠不好停車, 只好委屈吃板橋店 )


擺設還是一貫的洋蔥味, 就是歐洲鄉村風的感覺, 木質家具擺飾居多


爸爸媽媽*2 ( 娘親拍不近來, 該買廣角了 XD ) 很認真的在看菜單 ... 七個人點六套套餐, 爹跟娘合吃一份


我爹實在是很愛喝酒, 這是我第一次近洋蔥點海尼根 ... 


全家人一貫的口味, 都點了凱薩沙拉 ... 
說實話, 這凱薩沙拉一點都不好吃, 雖然擺盤佈置都跟本店一樣
但是光生菜就大不同, 這邊用的是一般的蘿美心, 凱薩應該是用蘿蔓生菜的才對 
醬汁的味道也不完全 OK, 姐夫更是抱怨, 怎麼沙拉上面沒有麵包丁 XD 


排餐送的, 義大利米飯, 口感是有趣的義大利米, 像是用麵粉做的米飯, 拌上番茄醬少許的鮪魚跟一些香料
不好吃耶 !! 大家都對這個燉米飯沒有好感, 甜甜鹹鹹的感覺還是冷盤 ... 感覺頗怪 >"< 可能是吃不習慣吧 !! 


我點的前菜, 醺鮭魚, 鮭魚味道不錯, 稱不上入口即化, 但是香氣十足


爸爸點的鵝肝醬, 沾麵包吃滋味還不錯, 單吃就普通了一點, 算是小兒科級的鵝肝醬 ...


姐姐最愛的烤田螺, 胡椒放超多的, 爸爸媽媽*2 都很愛 XD 
媽媽還用麵包沾著醬汁, 把整盤的烤田螺吃個精光, 連醬汁都不剩, 媽媽說這是今天最滿意的一道菜  XD 笑死我了


外皮香脆, 麵包心鬆軟的大蒜麵包, 媽媽就是用這個沾著烤田螺吃掉了整盤烤田螺, 連醬汁都不剩, 利害


大家青一色都點, 海鮮燉魚湯
話說, 這是我最愛洋蔥的一個要點, 這道湯真是好喝壓 !! 但是今天的太鹹了  =皿=
這道湯料超多的唷 !! 有花枝、蛤仔、螃蟹、蝦子、魚片, 每種個料都超新鮮 ...
但是但是但是, 我今天居然在板橋店吃到不怎麼新鮮的蝦子, 整個晴天霹靂, 嘆氣 ing


媽媽點的 - 白酒蛤蠣麵, 超大一盤的唷 !! 一個男生都未必吃的完 !!  我沒吃到, 所以無法評斷
據媽媽說是還不錯吃的, 不過她為了留胃吃爸爸點的菲力, 加上她先前喀掉的大蒜麵包沾烤田螺
XD 這盤麵她大概只吃了一半吧 !! 我們也都忙著吃自己的排餐, 而沒有嚐到這道義大利麵


我爸爸點的 - 菲力牛排, 看起來圓滾滾的好好吃唷 !! 但是他點五分, 我不是很感吃這麼生的
不過爸爸媽媽*2 都說好吃好吃, 看起來真的不錯囉 !! 而且非常有份量呢 !! 吃不太完 XD 很有飽足感


我爹點的 - 菲力牛排, 老爹喜歡吃帶點筋的牛肉, 而且他更猛他點三分 ... 我整個覺得他是野蠻人 !!   =.=


我跟姐姐都點 - 蒜香牛小排
我們喜歡吃原味的牛排, 沾點海鹽, 沾點胡椒, 簡簡單單的調味, 最能吃出食材本身的鮮美
牛小排非常嫩, 很好吃, 而且真的超飽的, 兩片吃完, 整個肚子很稱很稱

上牛排的時候, 服務生一定會問需要什麼醬, 這時候可以跟他說, 希望醬汁另外裝盤
不需要將醬汁淋在牛排上, 就可以吃到原味牛排, 同時也可以享受黑胡椒醬與蘑菇醬的美味


姐夫點的 - 德國豬腳, 話說我心目中最棒的德國豬腳已經不復在了  ㄒ^ㄒ 泣 ... 我心愛的老德廚房
這豬腳, 算是中上的品質, 豬腳皮酥脆, 味道剛好, 肉不至於柴, 但是咀嚼中帶有淺淺的豬腥味 
所以說, 我心愛的老德廚房實在是贏的實至名歸壓 !! 不虧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德國豬腳 


主菜上完了, 接著是甜點時間:
有巧克力幕斯蛋糕、提拉米蘇、義式布丁, 實在是沒有一樣稱的上是好吃的 ...
以前我愛的原味奶酪沒了, 現在的蛋糕又做的太簡單, 真的不好吃 ...

總結是:洋蔥餐廳還是要吃本店
不知道為什麼, 一樣的東西, 在本店跟分店吃起來卻不一樣的味道 !?
尤其是那個生菜沙拉, 真的讓我滿傻眼的, 居然用錯生菜 !?
還有海鮮湯, 海鮮沒有非常新鮮, 雖然說是尚可, 但是本店就沒有發生這樣的錯誤
點了五分熟的菲力, 菲力內部 "全生" 帶血, 實在不知道這是什麼狀況 !? 
大家對五分的定義不盡相同嗎 !?  XD  五分應該呈現溫潤的粉紅色澤, "生嫩" 但不帶血吧 !!

還有板橋店的服務頗糟糕, 不是態度不好, 基本上洋蔥餐廳的服務態度都很優秀
而是我定位 11.30, 到了現場, 居然還沒開門,  也沒有服務人員出面說明狀況
讓一堆定位的民眾在下著大雨的迴廊等待, 實在很不應該
電話中說明, 座位只保留十分鐘, 而餐廳自己卻沒有準時開門,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 
這次的洋蔥餐廳父親節聚餐, 讓我們得到教訓, 吃東西還是去排本店好了 !! :P 

>>洋蔥完整套餐分享<<

以上不負責分享完畢。THE。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