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的夜, 石碇休息區
威仔和一群朋友準備上 106號縣道, 試朋友新改好的車
威仔遇到了鬼鬼, 獅子座的鬼鬼古靈精怪的轉著大眼睛

本想, 只是買個熱牛奶給他喝, 沒想到他繞在腳邊磨蹭
可愛的神情, 馬上擄獲威仔的心, 原本 106縣道的試車
馬上變成愛貓園的鬼鬼採買之旅, 一個淪落在鬼鬼喵可愛表情下的男人

【獅子座 - 鬼鬼】  >>鬼鬼相本<<


附上被鬼鬼迷住的男人:威仔


鬼鬼札記小編 - katdes 後記
鬼鬼不是我的貓, 但是我喜歡鬼鬼, 寫下這些文字來紀錄鬼鬼的一切
即使我還沒見過鬼鬼, 就算鬼鬼不是我的貓, 還是可以用影像與文字寫鬼鬼日記
這樣他就像活靈活現的生活在我的周圍, 只是很想養一隻貓, 我是在作預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