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今天揪我跟冠馨去衝浪, 當了這麼久的腐女
一定要去曬曬太陽的押 !! 不然, 腐女府女就傻傻分不清了 !!
Am 8.00 士林站集合, 我們往頭城烏石港出發

以前阿玖跟冠馨去衝浪, 都是 Am 5.00 就集合出發了 
真的太利害, 這次我會去的一大原因是, 終於不用 Am 5.00 集合了 XD
一個禮拜開車上下班, 我今天真的不想拖著比上班還要早起的軀殼開小圓貓
於是, 我凹了阿玖在我們, 感謝阿玖壓 ~~~ 頒發你 "好浪人司機" XD
週末的早晨, 車子果然很多, 雪山隧道小小塞車了一下, 我們大概 Am 10.00 多到了烏石港
阿玖先去買了防磨衣, 然後我們停了車就到沙灘上租版子 $500 一天從早衝到晚
話說, 我一直很吶悶, 為什麼要買防磨衣 !? 沒衝過浪, 不就是站在浪板上嗎 !? 防什麼磨 !? 
直到下水被浪衝了之後, 我才發現 "防磨衣" 超重要的, Oh, my god !!
因為浪板, 上面有打蠟, 不然站板會滑 ... 那個蠟超磨的 ( 聽說男生常常磨破奶頭 XD )
還有唷 !! 到烏石港, 請穿厚底沙灘鞋 !! 那個沙, 有。夠。燙
( 烏石港的沙是黑色的, 超級無敵吸熱的 ... 我跟冠都覺得, 腳指頭應該燙到起水泡了吧 !? ) 

一開始壓 !! 阿玖幫我們租了 8" 的練習版, 有夠重的 !!
是冠馨幫我搬下水的, 我跟冠馨租一塊板子輪流玩, 在海面上載浮載沉的, 這是我第一次衝浪
從 趴板→ 滑水→ 坐板, 我都會了唷 !! 只是還不太會衝, 練習板還滿穩的, 不大會翻
冠馨這是第五次衝浪了, 她很有經驗, 看起來也是架式十足, 不過一個浪來, 馬上被滅頂 XD 
真的很有趣壓 !! 我也吃了不少水, 第一次連趴在板上衝, 都會倒栽蔥
衝了幾回之後, 發現手臂超酸的耶 !! 整個完全沒力, 把板讓給冠馨, 我回到帳棚休息
發現:我。曬。傷。了。 會不會太快 !? 應該是曬不到 1個小時耶 !! 馬上曬傷
防曬是擦假的就對了 ... 還虧我塗了兩層 !! 根本就是助曬油, 超曬的啦 !! 


我跟冠馨才玩沒一個小時, 就瘋狂的肚子餓, 阿玖跟他一票男生朋友, 都沒在喊餓
只有我們兩個運動量最少的女生, 頻頻肚子咕嚕咕嚕叫, 還好浪板店有幫忙叫便當
於是, 我一個人喀掉了一個福隆便當耶 !! 整個唷 !! 白飯也全部吃完唷 !! 
( 在場的男士, 無一不對我豎起大拇指 ... 真的太利害了, 一個女生自己喀掉一個便當 )
喀完便當之後, 阿玖的朋友借了我們一個 7"9 的板子, 不是練習板, 這塊板子很輕
我就想說, 那我完練習板好了, 冠馨比較利害, 給冠玩那個很厲害的板子
結果 ... 練習板, 我完全搬不動, 使勁的拿起來之後, 浪板打到我自己 ... 馬上 "瘀青" 
非常嚴重的瘀青, 在骨盆的骨頭那塊 ( 就是腰到大腿, 那塊骨盆的骨頭 ... 啃 !! 超痛 )

廢話太多了, 現在才進入我衝浪的正題
我拿了那個很厲害的板子, 因為很輕, 我跟冠馨說, 我怕我不會控制, 先借我練習板吧 !!
結果壓 !! 那個板子太輕了, 冠馨坐上去趴上去, 怎麼樣都是不穩 ... 一整個就是翻板翻板再翻板
於是我就對那張板子很有興趣, 跟冠馨換了板子之後, 想像自己在挑戰脫韁的野馬
沒想到壓 !! 我把那塊板子控制的很好呢 !! 練習板我反而一直翻, 結果這款板子跟我非常 match 

一直玩一直玩, 滑到 outside 坐在板上吹海風跟著潮水載浮載沉, 超級舒服的 !!

玩到真的很累了說 !! 我跟冠馨上岸, 聽著 LAVA 的音樂 ( LAVA 在那邊有設舞台放音樂 )
躺在沙灘上, 個人挖個人的坑, 就開始睡起午覺了 ... 不知道過了多久, 阿玖開心的跑過來
把我們喚醒說:起浪了起浪了 !! 要不要再去玩, 板子都租了不要浪費租金 XD
揉著乾澀的眼睛, 我們搬起浪板, 又往海裡衝下去了, 這時候大概是 Pm 3.00 了 !!
浪真的很漂亮, 一波接一波的, 而且大概都有漂亮的山型, 還有小小的蓋頭呢 !!
阿玖自願幫我們推板, 我又玩那個 7"9 的板, 冠馨玩練習板 ... 阿玖在後面推板
很好玩, 非常好玩 !! 而且冠馨今天站板了耶 !! 我整個就坐在板上尖叫
冠馨超帥的, 就這樣站在浪頭下浪, 吼~~~~~~~~~~ 真的很帥氣 !!

話說, 我今天也站板了 !! 不過:只。有。一。秒。鐘。馬上就摔下來了 XD 
呵呵, 自己對自己的成績還頗滿意, 雖然站板沒有成功, 但是我很多次跪板都成功了
而且小站重心還沒抓穩, 如果抓穩的話, 一定 OK 的啦 !! 很得意
阿玖說, 我很厲害唷 !! 很少女生第一次衝浪, 就可以滑水滑到 outside 
哈哈~~~~~~~~ 我可是很有運動細胞的呢 !! 再讓我多衝個兩次, 一定可以站板 !!

就在我們歡樂的時候, 阿玖在幫冠馨推板, 我獨自一個人想要追一個浪
到了浪頭, 我站 .......................................................................................................  結果翻板了 !!
然後我整個摔到海裡, 努力在吃水的狀態中想要把頭抬起來 ... 那時 ...
我的浪板, 被後面的一個大浪捲過來, 正面迎擊我的臉 .................................. ㄒ^ㄒ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痛 !!! 浪板撞到我的顴骨, 臉上最硬最突出的地方 ㄒ^ㄒ

馬上一個頭暈目眩, 阿玖跟冠馨跑過來 ... 整個腿軟耶 !! 
雖然我今天跌了超多次, 也有被浪板壓過頭 !! 但是, 浪板被浪捲起來打到臉, 還真的是 ...
喵咪的勒 !! 一整個有種要暈倒的感覺, 走回岸邊的時候, 雙腿非常非常非常無力
現在臉都還有點腫 >"< 希望禮拜一上班, 臉不要太難看
我今天身上的瘀青 ... 大面積的就有 7塊 ㄒ^ㄒ
尤其是骨盆那邊的骨頭, 兩大片瘀青, 我好像被家暴的婦女 ... 全身上下都是傷
還有臉上也有淤青 ... 大大小小的瘀青加起來, 應該有 10來個吧 !!

衝浪真的很好玩, 真的玩的超愉快, 超 HI 的 !! 我覺得我已經愛上衝浪


【衝浪後遺症 - 8/5 】
昨天從烏石港衝浪回家後, 睡到今天中午
起床, 使勁的想要睜開眼睛, 覺得~~~ 天壓 !! 身體好重喔 !! 
大概有一百斤重吧 !! 完全沒有辦法爬起床

衝浪後遺症:全身痠痛
除了一堆瘀青之外, 我全身痠痛到不行
應該是說上半身酸痛到不行, 因為都在滑水, 腳倒是沒什麼感覺, 只有一堆瘀青
上臂整個酸痛, 痛到連釦內衣都覺得 ... 啃 !! 我現在是肢體殘障嗎 !?
Oh, my god !! 怎麼會這麼誇張壓 !! 爬山都沒這麼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