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么女, 還是家族倒數排行的么女, 我真的很幸運
家人都很寵我, 朋友也都很疼我, 長輩對我更是愛護有佳
今天凹了我爹去逛 costco, 明天爸爸會帶我去逛百貨公司

很難相信我是一個工作兩年, 已經 24歲的人, 還跟各孩子一樣
我爹真的很疼我, 什麼事情幾乎都是依著我去做, 雖然也常常被他罵 XD
但是, 他罵的都很有道理, 像是我以前工作漫不經心的, 就會被他機會教育
勾著爸爸的手臂去看電影, 走在西門町的街頭, 就像援助交際一樣, 很好笑

今天逛 costco 的時候, 我發現, 推車裡的東西, 只有衛生紙跟面霜不是我的
其他都是買給我吃的, 穿的  XD  而且, 我爹很可愛的在夏天買了針織背心給我 ...
我說, 不用急著這麼早買壓 !! 老爹的回答更是可愛:沒人叫你現在穿壓 !! 買了秋天穿 

我的么女個性, 就是這樣被寵出來的 ...

很喜歡家人相聚的感覺, 跟媽媽一起窩在廚房作菜, 跟爸爸窩在沙發看電影
也因為我這樣的個性吧 !! 讓他們覺得, 我像是長不大的小孩 ...
不過, 這樣也好  XD  長不大就長不大壓~~~ 在他們心中, 我永遠是他們最疼愛的么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