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中午午休, 小米正準備著刺青的噴槍
我阿, 挑了一個楓葉的圖案, 準備噴在腰間 XD
沒想到卻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我準備要噴刺青的時候, 眨了眨眼睛, 隱形眼鏡掉出來了 =.=

隱形眼鏡整個破碎耶~ 超痛的, 害我整顆眼睛都紅了 >"<
趕緊請同事載我去找眼鏡行, 唔 !! 到眼鏡行, 小姐人很好
細心的幫我取出 "碎裂的隱形眼鏡", 雖然拿取的過程很不舒服
不過她盡量讓我不痛了, 還滿感激她的 ~~~ 謝謝, 寶島眼鏡的小姐

回到公司之後, 冠馨 的刺青已經噴好了 
換我上場, 本來很害羞的要噴腰間 ... >////< 但是, 怕衣服弄髒, 想一想算了
小米幫我挑了腳踝, 就腳踝吧 !! 讓專業的來 XD


很美吧  !! 剛好我今天穿細跟高跟鞋 (Y) 整個讚 !! 

有興趣的人請聯絡小米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