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它讓我有家的感覺
每次逛 IKEA 都莫名的覺得溫馨, 莫名的有種想結婚的感覺 XD
不過, 今天來 IKEA 純粹是來吃飯, 因為它剛好在小巨蛋附近 


起司豬排飯, 老實說, 我一點都不喜歡吃日式豬排, 通常日式豬排 (EX:知多家) 麵皮都很厚
雖然麵皮酥脆, 日式豬排吃起來通常會太乾 ... 就是不愛那種口感, 我喜歡淹漬過的肉裹上薄薄酥脆的麵衣
而且壓 !! 為什麼日式豬排 (日式的炸物定食) 都喜歡把醬汁淋上去壓 !? 
我超討厭那種很酥脆的麵衣被醬汁沾到濕軟軟的感覺 ... anyway ... 我不怎麼愛日本料理 囧rz


不過今天這份起司豬排飯, 很好吃唷 !! 麵衣酥脆不會太厚, 上頭的沾醬也不會水到沾濕了爽脆的麵衣
還有夾新的起司濃濃的香味吸引著我, 豬肉也不會過老難咬, 整體的來說, 很好吃呢 !! 加分 


來 IKEA 必點的 !! 薯條 !! 超無敵的 IKEA 薯條 !! 好吃到不行, 整個很推薦 ...
所有速食店的薯條, 都有一個通病, 就是冷掉之後會很難吃, 油味重 + 軟趴趴  =.=
不過 IKEA 薯條就非常優秀, 就算冷掉, 吃起來還是一樣酥脆 (當然沒有現炸的好吃)
而且 IKEA 薯條不太需要沾醬, 本身就有一點點鹹味, 不知道是不是我吃錯, 還有一點點起司的味道 !?


無線續杯飲料 $25

我還吃過 IKEA 的肉丸子餐, 就覺得普普, 豬腳餐我也吃過 ... 還 OK, 不過也可能吃到地雷 =.=
有機會陸續把 IKEA 餐點補齊 XD 畢竟我不是每次出門都有帶相機的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