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淡水壓 !! 我可驕傲的呢 !! 
因為我在淡江唸了四年書壓 !! 淡水等於是我第二個故鄉
心情不好會想回到淡水走走, 去白沙灣踢踢沙吹吹風 ... 淡水就是這樣一個地方


好吃的花枝丸, 打著招牌說是澎湖來的, 一串三顆 $10 元, 便宜好吃, 咬的到花枝唷 !!
下次來畫一張淡水美食地圖~~~ 等我 XD


芒果牛奶霜淇淋, 這隻才 $10 元唷 !! 淡水的美食真的很平易近人 
而且推陳出新, 每次去都會有新口味, 新東西出現, 我最常買的冰淇淋是碼頭口的那家


現"殺"的小捲 ... 吼 !! 有夠好吃的啦 !! 半斤 $80 也不貴, 很新鮮很好吃 !! 
在外圈河堤邊都看的到有攤販, 現場擺起火爐煮起小捲, 聞到濃濃的海味傳來, 就是它錯不了


還有這家, 淡大公車站排的 "鹽酥雞" ... 這次沒有去吃 !!  它的 "魷魚"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 大力推薦 (Y) 
地瓜也非常優, 不是我們一般吃到的地瓜薯條狀, 它是滾塊切法的, 而且先蒸過在去油炸
地瓜鬆鬆的口感, 而且先蒸過在炸不吸油, 我們都號稱這是 "減肥地瓜" XD

這次拍的美食真的很少, 下次我一定會作出 "淡水美食全紀錄的" 大家等我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