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鳳體微恙, XD 請假一天在家休息
可是了解明白我的人, 都知道我是一刻也停不住的人
於是, 我誘拐了老爸帶我去看電影 XD 哈哈哈 ...

我們趕上了下午兩點的 "變形金剛" 
跟老爸兩個人在週三的下午兩點, 閒晃在西門町的街頭, 怎麼看都像 "援交"  囧rz
呵呵 ... 不過, 我只是順應老爸的喜好選了變形金剛罷了 !! 因為他老人家喜歡看
近了電影院, 哇賽 !! 看習慣華納威秀, 一下子到了日新的最大廳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日新最大廳有 900多個位置唷 !! 很厲害 !! 還有時尚貴賓席、情侶席, 我跟老爸 ... 就買全票就好 XD
電影開始, 人還不少呢 !! 明明已經上檔一個禮拜的片子, 大家還是絡繹不絕的來排隊
看來評價真的不錯 !! 還有很多小朋友 ( 心裡的OS :死小孩 !! 等等看電影不准吵喔 !! )

兩個半小時的聲光刺激, 恩恩 ... 很好看呢 !! 沒有白白浪費 $270 
我想變形金剛只是娛樂性質很高的一部電影, 如果說要探討什麼東西, 在這片是找不到的
不過, 看電影嘛 !! 也不用每部片都要動腦筋, 這樣也太辛苦了
這就是為什麼老爸喜歡看 "警匪追逐片、科幻片、動作片、懸疑片 ..."  就是不看愛情文藝片
變形金剛非常的典型好萊塢製片風格, 有英雄模式, 有愛情在片中萌芽, 有人性勇氣的描述
超高1.5億製作費, 讓他們請不起大明星, 然而最主要的演員, 也不是 "人" 所以沒差 XD 

有些不合理, 有些誇張, 有些非常非常超乎邏輯的劇情安排, 不過就是電影嘛 !! XD
劇情安排稍嫌有點矛盾, 絕大部分的地方都看的懂, 可是如果看過漫畫也許會更融入
兩個半小時要交代給沒看過漫畫的人, 看懂電影想表達的, 是有點困難
導致, 有些電影的片段過於冗長, 不是不緊湊, 而是太過流於對話, 反覆的在聽故事的感覺
另外, 最後機器人大戰 XD 真的很有趣, 因為 ... 大家長的都差不多 = =+ 實在很難辨認誰是誰
影音聲光的娛樂效果很高, 不過不會是我推薦 Top 10 必看電影名單之列


科博文派變形金剛, 真的超可愛的  XD  尤其喜歡大黃蜂, 它的眼神真的有夠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