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來換個心情, 一掃最近 blog 低迷的氛圍
沒辦法換髮型, 分享變造型的喜悅
我來分享短裙  XD  這是另一種愉快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很有個性的短裙
這裙子真的很短喔 !! 大概只能遮到我大腿的三分之一 ( 絕對不是因為我腿短的關係 = =+ )

它的造型很特別, 前面有百折裙的設計, 左側邊掛了一條吊帶, 右側是一堆機能型卻不中用的口袋設計 
斜邊的一片裙, 扣起來還有拉鍊的巧思, 讓我一眼就愛上它
介於墨綠色與卡其綠之間的顏色 ( 這是因為相機吃色, 還有我形容不出來那顏色的奇妙 )
寬大的裙頭, 有大大的皮帶環, 帶著一種街頭風的 fu, 又有一種帥氣的感覺
還有因為它很短, 又多了一點俏皮的趣味

第二張照片, 有看到屁屁旁邊的大口袋, 還有放筆的口袋設計 ... 
當時買裙子的時候, 那小姐還跟我說, 你看這設計多貼心, 可以放筆喔 !!
我心中的 OS:為什麼我不把筆放在包包裡就好, 要插在屁股後面

士林夜市的攤販, 定價有夠硬, 690 的一片裙, 賣 600 不二價
( 而我是看到喜歡的東西, 不管三七二十一, 錢就掏出來了 XD )
買下來之後, 冠馨說, 下禮拜去五分普晃晃, 如果有這件的話就批來賣
XD 如果有這件的話, 我猜應該 390-450 就搞定了吧 !! 五分普的定價普遍不高

不過, 我深信這件裙子在五分普是找不到的 ( 自我安慰心理居多 )

總之, 我買了一條很好看的裙子, 這件裙子不是五分普就買的到的唷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