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 we dance 來跳舞吧 !! 

這是我這個禮拜最想看的片子, 昨天好不容易轉台喵到最後半小時 

我想這片一定非常棒, 雖然我很想從頭到尾沒有間斷的把它看完, 不過 ... @#&(%$!^)#&$)_*

昨天剛好看到最後尾聲的地方, 上次一看到片頭剛開始, 大概已經可以猜的出劇情

不過不過不過 !!! 我還是要好好的從頭到尾不間斷的看過一遍才甘願  

分享一下昨天看到的一個片段, 李察吉爾對他老婆說的一段話

The one thing I am proudest of in my whole life... is that you are happy with me.
If I couldn't... if I couldn't tell you that I was unhappy sometimes,
it was because I didn't want to risk hurting the one person I treasure most.

有沒有很美~~~~~~~~~ 唔 ... 一陣雞皮疙瘩 :P 

光這段台詞, 就足夠吸引我去看這片了~  >/////////////<

好美, 真的有種打從心底的感動, 最近被很多電影台詞所感動到 XD 

尤其是文藝愛情片, 哈哈 ... 不過我還是秉持著資傳人的專業, 沒有被灑狗血的橋段被騙去眼淚

只是, 這真的好美, 怎麼會有這麼美麗的表達, 僵硬呆版的文字傳遞出來的感動

很簡單很有力, 就這樣在瞬間像是融化的冰雪般

是年紀大了嗎 ~? 最近很愛電影台詞 XD  哈哈哈哈哈哈

好累, 好想卸下面具卸下滿臉的妝, 沒有包袱, 赤裸的將自己交付 ... 不過這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