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倒數 60 天, 離我要出發的日子
昨兒個去找了代辦, 把該填的東西填了填
申請宿舍中~ 希望可以順利搶到 Friarscroft 

預計 7/25 號飛吧 !! 28 號要上 presession
然後 8/30 會停課, 9/15 才正式開學
那兩週, 我要去哪兒玩呢 ?!  窩在宿舍也不是辦法吧 !! XD 

倒數 60 天, 整整 60 天的日子, 心情起起伏伏的
昨天在床上, 翻來翻去怎麼樣也睡不著
直到真的很累了才沒有意識的昏睡了過去

心情像是坐雲霄飛車, 又好像躁鬱症患者
一下子躁期, 一下子鬱期, 根本就不認識自己 
這真的是很妙的狀態,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不過很喜可賀的是, 我從原本很依賴有朋友一起去念書
到現在很積極的讓自己去適應, 即將要隻身前往 Scotland 的事實
雖然還是很期待 Connie 啦 !! 哈哈~ 招手 ....

買 NB、買 小滴的廣角、買一堆哩哩叩叩
昨天從代辦那兒出來, 獨自一個人走到了西門町的美華泰
買了很多旅行用的東西, 變逛邊覺得 ... 恩 !! 就是這種 FU 

昨天心情還亂糟糟的, 今天又好多了 !!  真像神經病 



親愛的朋友們, 不要忘了我唷 !!
雖然你們起床的時候, 我就要睡了
你們在吃下午持的時候, 我才剛起床 
你們要睡的時候, 我才剛下課 .... 

一切就是這麼的不巧, 八個小時的時差 ( 英國有夏令時間 )

別忘了我唷~ Chu~* 
我會努力的更新 blog 的~ 讓你們知道我在英國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