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是我的 網拍賣場 - 瘋。媚兒,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


這是兩個女生一同的夢想,搭乘著 internet 的快速列車
我們找到了一個創造自己夢想的園地 - 瘋。媚兒

若 家人 是你的避風港
若 玫瑰 是奔放的熱情
若 橘色 是淡水的夕陽
那麼 瘋。媚兒 則是你的個性芭比

我們提供想法,我們提供意見交流
所有流行。時尚。彩妝。電影。生活,無所不談
我們很樂意,看見你留下的足跡,那你就是 瘋。媚兒 的目擊證人

【夏日。晨曦。微笑】‧ 甜美首發

                                                        芥末黃小可愛 $390   
>> 更多圖片,請點我

微皺小可愛領口,更增添了夏日微風的笑容。
性感不失可愛的造型,可調整的肩帶設計,內搭單穿都實在
共有三色可選:芥末黃、湖水藍、粉嫩白,各色一件,限量搶購。


【夏日。晨曦。微笑】‧ 甜美首發
 
                                                        限量小外套 (氣質黑) $570  
>> 更多圖片請點我

實搭小外套 - 限量一件 (氣質黑 $ 570)
大方翻領,可愛無敵,夏天必備一定要有的一件。


【夏日。晨曦。微笑】‧ 元氣首發

                                                        元氣 T ( 咖啡色 $350 )  
>>更多圖片,請點我

質感超好咖啡色 T,漂亮的圖騰獨家的設計
只要是夏天,搭熱褲、綁腰間,都是絕佳的打扮
元氣推薦,現正預購 $350


【夏日。晨曦。微笑】‧ 甜美首發

                                         白色傘狀娃娃裝 (可愛白 $550 附項鍊)  
>>更多圖片,請點我

最氣質款的小可愛搭法,流行必備的傘狀娃娃裝
附上個性項鍊,讓你在可愛甜美中不失自我獨特的風格,現正預購中
( 項鍊為:長鏈,黑白相間款 )


【夏日。晨曦。微笑】‧ 元氣首發

                                                        軍綠色背心 ( $350 ) 
>>更多圖片,請點我

棉質背心,質感覺佳
個性中帶點性感,大方的圓領設計不走光
獨特推薦,現正預購


【夏日。晨曦。微笑】‧ 甜美首發

                                          超氣質日式罩衫 (粉嫩橘 $780)
>>更多圖片,請點我

雪紡紗材質,舒服輕透好搭
今年夏日你一定要擁有的一件日式罩衫
超氣質的粉橘色,帶出你的甜美好膚色
絕對超值推薦,現正預購

【夏日。晨曦。微笑】‧ 甜美首發

                                         MINA 般的甜美 (橫紋傘狀背心 $390 )
>>更多圖片,請點我

MINA 的日系可愛,藍色的橫紋點綴可愛的笑容
傘狀娃娃裝,搭配熱褲、長褲,都有不同的風情
超卡哇伊推薦,現正預購

 

 

網拍位置與文章 >> 瘋。媚兒
意御蔓延賣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