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斯底里 + 人格分裂症候群
有一天我應該會引咎辭職 ...

要在語氣與指令中, 拿捏分寸怎麼可以這麼難 !?
即便, 我也是那種很愛胡思亂想的人~ 只是裝作不在意而已
難道也要我在 blog 中哭訴~ 才代表說, 我也是有血有累的嗎 !?

每當我"兇"過一次之後, 生氣之餘, 真的都很難過 ... 難過到想哭
因為我把私人的情感帶到工作, 但是也是因為這樣, 在這邊工作我很開心

我每天除了工作之外, 還要關心每個人的情緒, 知道她最近生理期沒來, 知道他想送禮物給女生
然後, 想一想, 我會覺得 ... " 你白痴壓 !! 誰要你關心了 !! 少在那邊貓哭耗子假慈悲 "

我就是這麼變態的一個人, 就算從一個善良的出發點去關心別人
也要在內心質疑自己是不是有別的動機, 只是為了表現只是為了 " 你所謂的權與利 "

真的很悶 !! 我一定不是一個好主管, 因為我還是這麼的需要人家的肯定
還是沒有辦法, 將工作跟私人的交情分的這麼開, 還是沒有辦法獎懲分明
甚至是, 我下達的命令, 沒有辦法正確的落實, 決策不是一個完美的計畫 ...
種種的缺點, 都讓我覺得, 這階段性的任務還很長, 管理的路還很崎嶇

有一天, 我真的會引咎辭職 ... 但是, 我沒有種離開這裡, 離開跟我相處這麼久的環境跟同事

說白了 ................ 你就是自私壓 !! 有什麼好講的 !? 

算了~ 早點睡好了 ! 早知道今天應該去 PR 的 !! 看到阿妹應該可以 HI 一陣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