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烈堂,是一家位於台北東區的小餐館
主賣的是沖繩料理,有居酒屋的味道,餐點很好吃,氣氛很輕鬆          
>>美食相本<<            >>OO的高烈堂相本<< 


【高烈堂】沖繩。料理。居酒屋


小餅點的 "可爾必思沙瓦", 他等的很認真, 因為要等我跟OO拍完, 他才能喝 XD


鱈魚肝, 套我的說法的話是 "貓糧" 不過, 我比較喜歡海產店的鱈魚肝, 或是自己弄得
不知道為什麼, 高烈堂的鱈魚肝的味道有點過鹹, 鱈魚肝本身太粉 ... 我不是很愛


章魚醋, ㄟ都 ... 就章魚的味道, 我比較喜歡五味它可, 或是小章魚


和風炸雞, 這個好吃 !! 推推 ... 炸雞外皮酥脆, 雞肉鮮嫩, 很有口感而且肉質不乾澀


紀先生點的, 可樂餅豬排 ... 據說豬排普通, 可樂餅也普通 @"@


豬排要沾的芝麻醬, 要自己磨芝麻 ( PS. 小餅磨的很賣力很開心 )


定食附的豆腐沙拉, 很好吃唷 !! 生菜很新鮮很清脆 ^^ 豆腐也很好吃, 不會有豆渣味


附餐的湯, 這湯很妙, 有味増的味道, 但是顏色清澈到看不出來有放味增
我超愛這個湯 !!! 非常非常非常大推, 而且每次喝, 都一樣好喝 :P


我跟冠點一樣的, 這是香草燒什麼鬼的雞排 ... 名子太長 !! 
非常好吃喔 !! 可是有點辣 @"@ 不知道是怎麼醃的 ... 就是辣 !! 

這天我們五個人吃了快兩千塊, 算是中等價位的餐廳
如果單點定食大概在 250-350 之間, 有湯有飲料有水果有沙拉跟主餐
可以吃的非常飽 !! 個人是覺得好吃又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