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亂逛, 發現 "水鳥88主題餐廳", 愛吃德國豬腳的我,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還好它離公司還頗近, 在內湖家樂福 5F 而已 :P                >>美食相本<<


水鳥啤酒 XD 不過我不愛喝啤酒所以沒有點來喝


花枝酥 ... 很好吃, 花枝很軟Q, 莎莎醬也不錯讚 


尼斯莎拉:有西洋芹、鮪魚、番茄、羅美生菜、美乃滋 @"@ 


主菜主菜:德國豬腳、火腿&香腸拼盤
可惜了 !! 還是老德好吃 !! 為什麼它要收了呢 !!! >"< 老德老德老德老德
不管是豬腳還是火腿還是香腸都是老德比較好吃, 不過這家的豬腳還不差就是了
下次比較想吃吃看天母盛鑫, 目前還沒有吃到比老德更好吃的豬腳 >"<


肉桂蘋果派, 燒的耶 !! 好妙喔 !! 不過因為我不喜歡肉桂的味道 ... so ... 


什麼彩虹的冰淇淋 ... 普普 @"@

整體來說, 水鳥88 的東西不難吃, 但是也沒有非常讓我驚艷的菜色
甜點部分 ... 不是很愛 !! 然後整個雙人豬腳套餐的配餐, 也都很普通 ... 
除了豬腳沒有讓我失望之外, 其他的餐點都沒有讓我有想再吃一次的慾望
雖然說價格還算普通, 也許下次可以吃吃看淡水的本店吧 !!
套餐另外單點花枝酥, 還多點了一份甜點 ... 總共不超過 1,200元
但是點了甜點就沒有飲料, 點了飲料就沒有甜點, 附餐的甜點飲料只能則一也只有一人份 =.=

下次再去的機會 ...30% 吧 !! 除非只剩 "吃到膩的 costco 牛肉捲" & "這家餐廳" 兩種選擇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