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單身的日子還真長 ... 是我有史以來最長的一次吧 !! 
從年初以來, 身邊一直有一個陪伴我的人, 但是, 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他
雖然他一直很努力, 討我開心, 也真的讓我很開心 ... 謝謝

但是, 很多時候, 有些問題, 不是一時半刻我可以全盤接受或否定的
尤其, 當這件事情事關於我自己的時候, 那種優柔寡斷的個性又會顯現無疑
我沒有辦法現在選擇:跳或是不跳, 因為這場賭注對我來說, 真的太大
一直都很認真的, 期盼著愛情, 卻發現, 我快變成不像自己了

像驚弓之鳥, 不是一個愉快放鬆的情緒, 緊繃的弦看來隨時都要斷裂
沒有做好準備, 不希望也不願意再傷害人, 也不希望自己再受傷
然而猶豫的太多, 思考的太多, 猜忌的太多, 不安的太多

到底有沒有一面鏡子, 可以照到心裡 ... 
這樣也許, 可以避免掉言語的誤會, 情緒上的起伏, 以及看見付出的那一顆心

一種默契  一個念頭  熟悉  習慣  平淡  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