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午休, 大家圍在小仇的位置, 討論星座命盤
沒想到我們文編出了好幾個算命婆, 對星座都超了解的啦 !! 

小仇 :那月亮代表什麼
小虹 :月亮代表我的心

囧 ... 冷壓 !! 小虹, 你的梗怎麼都這麼的 ... 奇妙 XDDDDD

因為我的星座命盤壓 ~~~ 超集中的 !! 
小純美幫我看了看就說, "哇賽 ... 你所有感情面都是水星耶 !! 超小女人的"
撲 ... 然後壓, 什麼掌管財庫、智慧的那種守護星都在風向 XDDDDD
小純美就說, "你的身體裡面, 果然住了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 超準的 !!"

整個很好笑 ... 所有陽性面的守護星都是風向, 所有陰柔面的守護星都是水星 XDDDDD
我果真像小米說的, 在我的左腦的最左邊住了一個男人, 右腦的最右邊住了一個女人
太妙了 !! 原來星座還真的有這麼神準的 ... 第一次覺得, 星座的解釋讓我感到驚奇 :P 

────────────────── 我是情緒的分格線 ─────────────────

今天會是一個很難敖的一天, 還是沒有辦法, 對情緒作一個有效的管理
總是在, 不該說話的時候脫口而出, 該死的應該把嘴巴封住 XDDDDD 還笑 ... 嘴巴還張這麼大 =.=

唉唷威壓 ... 就這樣啦 !!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