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遊記要花很多天來生 ... 因而我決定, 先來寫新歡 小50 的分享文
我的新歡 Nikkor 50mm F1.8 小滴乾爹威仔送的

分享幾張用 小50 拍出來的照片 (無後製無裁切僅縮圖)

                金沙島景色 ( 1/500、F11;ISO 200 )


      無害大貓  ( 1/25、F2.5;ISO 200 ) 可是被綁住很可憐 ... 它應該在森林裡跑跳

拿到 小50 的那一刻, 我就鑑別出來一定是 "他" XDDDDD 我的小兒子
第一次跟 小50 的親密接觸, 就把他帶去泰國了 !! 帶著兒子女兒出國的心情特別雀躍
話說, 小50 的銳利度壓, 真的很棒唷 !! 光圈只要多縮個一兩格 F2.2 拍出來的畫面就很漂亮
跟小滴配合起來, 真的是短小精悍 !! 因為 小50 輕巧的身型, 剛好擬補了小滴過胖的體重 ~"~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 真的還不太習慣人腳變焦, 總是想要去扭動什麼東西, 拉近距離 ~"~ 
小50 的成像銳利度很棒, 不過在沒有遮光罩的情況下, 跟陽光硬碰硬, 很吃虧 @"@
不知道是我技術問題嗎 !? 還是這是正常的情況~? 改天來跟乾爹研究研究
其實另外一隻鏡頭, 裝了遮光罩, 也是會有一些光斑出現, 應該是有什麼方法可以抑制
改天來好好研究研究, ㄟ都, 我的 "DSLR 入門探索" 還在 OO 那邊說 ... 好像是時候搬出法寶了 !!

寫到這邊, 我要謝謝跟我一起玩攝影的夥伴們 ... 
阿玖, 讓又重新走回攝影不歸路 ㄒ^ㄒ 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 自從內灣那次看你拿 O家 DSLR 我就決定要買了
OO, 買了 歐滴 跟我們一起上山下海研究 光圈快門、ISO、曝光 :P 重點她是我的御用攝影師
威仔, 聽到我買了小滴的第一個同時, 送了我一本實用的寶典, 在我 24歲生日的日子送了我乾兒子 小50
冠, 雖然沒有買 DSLR , 不過也是跟我一起從 底片機玩到 DC 的好朋友

最近又加了小黑, 我算是好朋友嗎 !? 一直把人家拉近敗家的不歸路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