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愛情與友情當中, 取得一個平衡點, 很難吧 !!
覺得好累, 要在友情、愛情跟親情中, 去切割自己的時間, 去照顧到每一個人的想法
很希望, 真的很希望, 讓身邊的每一個人都開心 ... 讓人有歸屬感

只是, 我沒辦法, 在這麼多情感的糾結中, 去妥善的安排好每一個細節
然後要一直擬補, 一直反覆的在傷心跟開心之間起起落落
每一次都要重新整理心情, 然後再一次的出發, 一點一點的心結卡在感情中間
感情現在對我已經不構成問題, 至少, 在感情上面經歷了這麼多, 算成熟了一點
卻不斷的, 在友情跟親情上碰到挫折, 這是我最不想遇見的 ...

但是, 累了 ... 
不管怎麼作, 我都是任性的, 不管怎麼作, 都達不到及格的邊緣
好像我從來不曾有過優點般, 始終被人貼著這樣的標籤 ... 
就算作了再多再多, 都比不上我無心的傷害 ... 就算強顏歡笑, 也比不上冷漠的眼神般傷人

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也許 ... 等冷靜過後, 我們會知道, 追究對與錯是一種可笑的迴圈
不想說, 或許是因為沒有人懂, 不想讓人擔心, 也許是因為 ... 變了的是你, 而不是我

當作了這麼多之後, 換來的不諒解與失敗 ... 諷刺著自己熱心過了頭 ... 那叫雞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