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我好像被貼了標籤 XDDDDD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

昨天去逛 costco 想到去泰國玩的話, 需要買日拋的隱形眼鏡
因為嬌生的隱形眼鏡有眼球弧度的差別, 於是我走到了驗光區詢問驗光師
驗光師給了一個很妙的答案 "不用檢驗了, 看就知道你一定是 9.0, 眼睛這麼大顆"
( PS. 9.0是所有所有隱形眼鏡中, 眼球弧度最大的 )
驗光師給了我一個不用檢驗的答案, 好吧 ... 那就挑弧度大的買 ~"~
只是和驗光師的這段對話, 讓我想到農曆年前, 我跟 OO、 阿玖去迪化街的另一段小插曲

年前, 我跟他們兩個去平溪外拍, 回到台北跑到迪化街去覓食, 那是年貨大街的第一天
逛壓逛的, 有人看到我背著小滴, 就說 "你是記者的轟 !!"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
逛到了一家賣絨毛拖鞋的攤子, 我看著熊爪拖鞋, 覺得超可愛的, 有股衝動要掏錢包的同時
老闆丟了另一雙鞋子在我面前, 然後操著台灣國語很阿沙力的說, "阿~~~ 這個適合你啦 !!"
囧rz ... 那是一雙 "毛茸茸的豹紋拖鞋", 我苦笑的看著老闆, 心想為什麼這個適合我
OO 跟阿玖, 在旁邊已經笑到一個岔氣 ... 我拖著 OO 快步離開那個攤子
OO 指著我說 "你今天穿這麼多還可以 AV 喔 !! 了不起" ... 囧 ... 我也不想壓 !!

然後上週跟小餅&冠馨&紀先生, 去逛士林夜市的時候, 小餅&紀先生很開心的在討論辣妹紅茶店
我跟冠馨說, "我可不可以去 part-time"  冠馨回我, "好壓好壓 !! 你去 !! 我幫你設計衣服" 
( OS. 我們在演庫洛魔法使嗎 !? 我是小櫻, 冠馨是知世, 每次出任務都要幫我打造一套衣服 + 拍照, 就對了)
就像逛五分普的時候, 看到蘿莉裝, 都免不了的幻想一下, "如果戴穿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樣子"
看到豹紋的任何東西, 都要帶著賊笑的回頭看我, 然後說 "阿~~~ 這個適合你啦 !!" 

看到這邊, 小黑應該非常的感同身受才對 XDDDDD 惠婷也是一整個, 想看小黑穿蘿莉裝 

而且不管我怎麼拍照, 都會有情色照片出現 ~"~ 要說是應攝影師要求, 還是應觀眾要求勒 !? 
我只能說 !! 這就是年輕, 這就是人生, 這就樣才好玩壓 !! 幹麻過的這麼嚴肅的生活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