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第一天走到一個腳爆青筋, 本來第二天的行程是一早就要殺去南投, 找冠馨 
跟冠家人去逛集集車站, 然後也許晃晃台中在回彰化, 但是壓, 冠說天氣不好, 他們轉戰到台中糖廠
我也因為太累, 就繼續睡大頭覺了 XDDDDD 睡到中午才起床 @"@

第二天的行程, 其實台南古蹟太多, 人又多到一個爆炸 ... 有點懶的走古蹟了
我選了荊桐花巷吃東西, 荊桐花巷在孔廟對面, 去年有來過, 人也是很多
不過這次去, 是因為我想去逛創意市集, 到了荊桐花巷已經快一點了 @"@ 
逛了一圈, 實在沒什麼東西好吃, 卻買了兩個黑貓娃娃 & 一些小東西 (準備回去送姊妹們)
逛了很多小巷子, 都沒找到窄門咖啡 ="= 就隨便挑了一間烏龍麵店吃
沒想到還挺多人的, 只是由於我太餓了 @"@ 吃完了才發現沒拍照
OO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你一定會阻止我吃東西的 ~"~ 讓你拍完照才能吃
那家小店賣了很有趣的 "炒泡麵" XDDDDD 我沒吃過耶 !! 好妙喔 !! 味道還不錯


窄門咖啡, 真的頗窄, 而且還變成景點大家都停駐在這邊拍照 ... 害我一直苦苦等, 等到沒人才拍
以前人的房子真的都亂蓋 ="= 屋頂都連在一起了, 才變成巷子這麼小一條 ... 


窄門咖啡沒什麼特別, 就擺飾很親切, 小有特色啦 !! 不過咖啡廳有點小, 根本沒位置了 @"@
最特別的是它的廁所吧 !! 跟在叢林裡上廁所有什麼不一樣勒 !! 小可怕, 很擔心邊上廁所, 會有蟲掉下來


後來, 我就繞去成大, 雖然是後小黑看到照片, 覺得我很莫名為什麼要去成大 XDDDDD
南部的朋友來台北, 我也會想帶他們去淡大壓 !! 其實大學裡面, 拍照很好看耶 !! 
成大這條很妙, 有一整片的落葉, 很美喔 !! 不知道這是什麼樹, 南部好多街道都種這種樹
然後一陣風吹過來, 落葉繽紛, 真的超美的 !! 我一直哇哇哇哇哇叫 → 只會尖叫的女人 
在成大也拍了不少照片, 很美, 有國外街道的感覺, 加上放假的關係, 沒什麼學生
休憩的人大都在成大池跟榕園那邊, 這條路上就是我的攝影天空 XDDDDD

成大也是大到一個不行, 走到我腳筋都爆出來了 ="= 超酸的啦 !! 
在成大晃到了五點多吧 !! 想說晚上還要去找冠馨, 早點回彰化好了~ 不然涼涼的風真的讓我想在長椅上打個盹

結果結果結果壓 !! 我殺去嘉義吃鵝肉 XDDDDD 上次吃過一次真的很好吃咩 !!
只是我這個貪食鬼, 還是忘了拍照, 哈哈~ 我就說 OO 要跟著來咩, 才可以阻止我掃盤子 
去嘉義的時候, 我只記得是在車站附近有鵝肉, 沒想到壓~ 不是嘉義車站, 而是民雄車站
="= 嘉義的店都有夠早打烊的啦 !! 我到民雄車站也不過八點, 只剩一家鵝肉店開著而已

重點來了, 四分之一後半邊帶腿的鵝肉, 你猜多少 !? 只要 "150" 耶 !!!!!!!!!!!!!!!!!!!!!!!!!!!!!!!
台北鴨肉扁四分之一後半邊帶腿的鵝肉, 就要 320 (有時比較大隻還更貴耶 !!)
真的是超便宜的, 害我差點又帶半隻回彰化, 只是想一想好像也吃不完才作罷 

吼~~~~ 回台北, 就發現台北太陽是假的, 食物又好貴 ㄒ^ㄒ 越來越想念南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