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滿懷著欣喜, 殺到了西門町準備要大快朵頤, 很久沒吃的 Friday's 豬勒排
超久沒吃 Friday's, 菜單改了不少說 !! 但是我會吃的還是那幾樣, 心裡想還是照舊吧 !!

和紀先生兩個人, 點了酥炸花枝圈、凱薩莎拉、美式炭烤豬勒排、墨西哥雙層酥餅
想說, 照 Friday's 的份量來點, 這些菜夠我們吃到撐死打包了 !!
點完菜, 肚子已經咕嚕咕嚕, 還在擔心他會不會出菜超慢的時候, 第一道菜已經上桌了
男服務生送上墨西哥雙層酥餅, 我一整個傻眼, 然後抬頭問他:請問我的開胃菜呢 !? 怎麼先上主餐
男服務生也是一整個傻眼, 然後說:請您稍等, 為您查詢
我看著桌上的墨西哥雙層酥餅, 過了約莫十分鐘吧 !! ( 已經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 
男服務生走過來, 沒有任何解釋要送上第二道菜酥炸花枝圈, 然後一旁站了一個女服務生
我看著服務生說:請問, 你們餐點準備一次上完嘛 !? 我開胃菜都還沒吃上主餐幹麻 !!
男服務生回我:請問您的餐點是一起點的嗎 !?
我 ( 非常訝異的回他 ):難道, 我要分開點嗎 !? 開胃菜吃完點莎拉, 莎拉吃完點主餐, 主餐吃完才能點甜點壓 !!
然後, 男服務生也是一整個傻眼說, 那我幫你把墨西哥雙層酥餅拿回去
我:拿回去, 等我們吃到主餐的時候加熱再拿出來嗎 !?
男服務生一臉尷尬, 不知道怎麼回答我, 然後說:他會請廚房重出一份新的餐點給我
接著, 女服務生就將凱薩莎拉就上桌了
我此時心裡想的是, 那以後請 Friday's 出套餐就好了, 不會有出菜順序的問題 !!
女服務生蹲在桌旁, 連續問了我幾個問題說:小姐, 您本身也是 Friday's 的服務生嗎 !? 還是服務業 !? 餐飲業 !?
我都說:不是、不是、不是, 我只是還滿常吃 Friday's 這類的餐廳
女服務生說:喔, 難怪您會注重出菜順序的問題 ( 我心想, 難道現在的人客都吃大鍋炒嗎 !? 而且你們都不注重了 )
女服務生說:因為現在都是電腦出單, 所以下次您點餐的時候, 可以請服務生幫您注意出菜的順序
( 謎:你們應該是服務生要自己注意出菜的順序, 並且留意客人的用餐速度, 適時遞上餐點 !! )
一整個不知道 Friday's 的素質低落成這個樣子了, 當下就決定不會再來了 !!

好吧 !! 雖然餐點的順序搞的我吃起來很不爽, 但是總算有一個人比較了解狀況
還順便跟那個女服務生多要了一點 帕碼森cheese, 我喜歡凱薩灑上 N 多的 帕碼森cheese
只是, 我的凱薩吃了三分之一盤了, 帕碼森cheese 還是沒有送上桌  ="=  而且, 豬勒排就上桌了
我看著女服務生 (另一個) 直接說:請你把豬勒排收走, 我的開胃菜、莎拉都還沒有吃完
女服務生尷尬的看著我說:那我先幫您收回廚房, 因為豬勒排是現烤, 等您要吃的時候表面可能會有點乾燥 ... 
我不等她講完就插話說:你們不打算重新出一份餐點嗎 !? 請你們能作決定的人出來吧 !! ( 怒了 )
大概, 當天送過餐的服務生都跟他們經理講過我這桌的狀況了吧 !! 他們隨便派了一個服務生出來回我

他說:小姐, 很抱歉 !! 由於我們今天廚房作的有點快, 造成出餐順序的問題, 經理決定主菜全部重作
等您要用主餐的時候, 告訴服務生, 我們請廚房為您準備餐點, 豬勒排是 10-15分鐘, 默西哥雙層酥餅是 10分鐘
我說:謝謝 
( 心裡又想:現在是怎樣, 我要邊吃東西, 然後旁邊手錶要準備好, 莎拉吃的差不多, 留 10 分鐘點餐嗎 !? )
好吧 !! 一整個吃了很不爽了 !! 後來他們經理, 也出來道歉, 然後講了跟上面一樣的一段話 ="=
Friday's 的經理, 給我感覺:反正, 哪個餐點作的快, 哪個就會先出 ... 沒有分開胃菜、湯品、莎拉、主餐的順序

抱怨完啦 !! 這是服務態度方面的問題 !! 接下來抱怨餐點品質的問題 !!  首先:
酥炸花枝圈:一整個軟爛, 過油的麵衣跟花枝分家, 花枝不Q不彈牙, 酥炸的麵衣一點都不酥脆, 一整個沒有調味
凱薩莎拉:羅美心生菜過老不新鮮, 凱薩醬少的可以根本不夠拌勻, 帕碼森 cheese 也不夠香純
豬勒排:醬汁過甜, 肉質不夠鮮嫩, 而且極度懷疑是同一盤重新加溫, 因為表皮乾澀硬是用醬汁多刷了幾層
墨西哥雙層酥餅:只能說難吃
還有一點, 就是餐點嚴重嚴重嚴重的縮水 ="= 份量縮水價錢不變 !! 算你屌 !!

批評完了 !! Friday's 西門店被列為地雷店, 希望不是整個 Friday's 體系都被我打入冷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