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應該要覺得有失之交臂的後悔嗎 !? 
看著 11月之星的日記 XDDDDD 突然有這種感觸 

米子問我,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 是不是會主動積極一點
謎 : 還是不知道, 主動積極有個屁用壓 !! 這種事情 ... 真的是我被動嗎 !?
也許, 關渡宮並不看好吧 !! XDDDDD 

最近實在冷到一個難受, 晚上會凍到很難睡, 根本是輾轉難眠
加上生理期的因素, 昨晚睡到痛醒, 今天又頭暈到一個不行, 幹麻不請假壓 !! Damn !! 
這時候, 會特別想撒嬌, 特別想要有人陪 ... 米米最近也一整個身體虛, 好在她有黑貓的安慰
不過, 我還是免不了嘴毒的說 : 遠水就不了近火啦 !! XDDDDD ( 我大概是嘴毒沒藥醫吧 !! )

今天真的很不舒服說, 頭超暈的 ... 一整個覺得是地震了嗎 !? 
好累, 是不是應該要放自己一條生路 ... 

【當那人的心中, 有你的存在, 但是他刻意抹煞掉這些回憶的時候, 是令人窒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