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兩點多了~ 但還是不想睡耶 !! 
整理了一下照片, 來分享一下跟OO的彩妝秀


一整個就是正妹押~ 我用OO的歐滴拍的, 拍完這張照片後, 我就自許為天才攝影師了 XD


      我們的眼妝 ... 純粹分享 XD            我的眼妝 ( 我臉好胖 @@ )

長長的睫毛 :P 可以挑戰更長~ 嘻嘻~ ( OO說, 這張是 "浣熊照", 因為沒嘴巴 =.= ) 

好吧~ 沒什麼意義的分享 XD 哈哈~ 

>>完妝照<<   ( 我沒有勇氣貼, 沒化妝的樣子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