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變成宅貓了, 以前在公司是【小貓模式:撒嬌、任性、我不管】
現在每天在家, 都待到快發霉了, 還是懶的出去走動曬太陽
名符其實的【宅貓模式:睡覺、上網、覓罐頭】

上個禮拜一, 我從新幹線離職, 整天宅在家裡 
家人看到我都看到膩了, 直問我:好好的工作不作, 幹麻辭職
為了唸書呀 !! 哈哈 ... 唸書真的是個好藉口, 冠冕堂皇的好理由
其實我在逃避吧 !! 逃避很多, 逃避工作, 逃避現實, 逃避自我
把自己逼近了一個小框框中, 唸書變成為一的目標, 一切就好像簡單很多

一個禮拜下來完全沒有進度可言呀 !! 根本就是每天睡覺、上網
這邊兜一下那邊晃一下的, 蜻蜓點水般的搜尋資料 ... 一點都不認真
唯一的進度是, 我終於整理了十幾所學校, 把它們歸類作成一張表
然後, 研究了一下"課程名稱" (不是課程內容 XD 因為不知道內容 ) 
用了刪去法, 篩選出最後的七所學校, 呼 ... 唯一的成就 
然後, 我發現我選出來的學校 IELTS 幾乎都要 6.5 ~ 7.0 
天呀~ 這根本就是天文數字呀 !! 怎麼可能有 7.0 ...

唉唉唉 !! 三聲無奈 !! 我要快點去補習了, 把英文的進度拉上來

阿玖說:學術研究指出, 一個人平均要花 22天去適應一個環境
所以, 這就意味著我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 適應沒有工作的日子
然後我就完全不會想要工作了, 因為宅上癮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