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來恩真的很 A 耶 !! 不是我在講啦~ 真的很 A 啦 !!
昨天在辦公室, 整個無聊~ 大家在拉勒

小仇&布萊恩站的, 我站他們旁邊, 隨口的問了布萊恩說 : "ㄟ~ 你幾公分壓 !!"
布萊恩回我說 : "你是指站著還是躺著"  然後, 小仇&布萊恩 就擊掌 >"< 
=.= 一整個很 A 的回答耶 !! 我還愣了很大一下 ...

後來, 我跟小仇討論他週末要出去玩, 因為我看到他在定民宿咩 !! 很甜蜜 !!
我就問小仇說 : "週末要去宜蘭轟 !! 好幸福唷 !! 開車去嘛~?"
小仇回我說 : "沒有開車啦 !! 這麼遠, 而且一定會塞"
我說 : "不會啦 !! 走雪山很快壓 !!"
小仇說 : "不會很長嘛 !? 要很久吧 !! 而且會塞壓 !!"
我說 : "是滿長的, 大概要15分鐘吧 !!"
布萊恩冷不防的爆了一句 : "吼~ 你們在討論什麼 !! 什麼很長, 很久, 還要15分鐘 !!"

=.= 整個害文編組全部人都爆笑~ 我決定出去到水緩和一下心情, 笑到很累 XD

當我走回位置上的時候, 我就敲了一下布萊恩的肩膀, 他整個嚇到跳起來 @@
然後, 布萊恩冷冷的回頭, 帶著很奇怪的笑容跟我說 : "不要嚇我, 我會受精" (→ 這是他現在的暱稱 )

怎麼會一整個 A 啦~~~~~~~~~~~~~~~~~~~~~~~~~~~~~~~~~~ 
                              
                               被受污染的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