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被害的有:凱利學姊 (始作俑者)、我、OO、冠、威 (正在孵文中),最下方有大家的 link 請自行移駕

被學姊點名, 要來寫『100個戴小喵』
( 看完的人, 可以來點回應嘛~ XD 好歹我也寫的很辛苦)

1. 我從小的身材比例就很奇怪, 媽媽都說我是 5:5, 而且頭特別大顆
2. 從小眼睛就很漂亮, 長大了~ 大家也都這麼說~ 得意貌
3. 家人不曾叫過我妹妹, 小時後被叫『ㄚㄚ』( 音 : 亞牙 ), 到了現在 23 即將邁入 24 歲, 家人還是改不了口
4. 從小就沒有綽號, 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叫我
5. 曾經有人叫我大姐 =.= 因為音近
6. 好友都會單叫我 "戴"
7. 小時後很 baby fat, 但是長大了卻怎麼都吃不胖 ( 不要鐵齒, 看你媽跟你姐的身材, 就快了 XD )
8. 其實, 從小到大我都住親戚家
9. 所以練就了一嘴甜, 長輩都很疼愛我, 整個有長輩緣
10. 媽媽因為懷了我, 整個爆肥了 20kg, 因而她始終怨恨我讓他身材走樣
11. 上了國小, 我都很不愛唸書, 直到遇到了三年級的老師, 他開導了我
12. 曾經以為我可以當藝術家, 因為我素描的功力還不錯, 但是沒有栽培 =.=
13. 國小到國中追我的人, 比上大學後還多耶~ 
14. 謎 : 是因為我越便越醜的關係嘛~?
15. 但是我以前皮膚很差耶~ 謎 : 現在還是很差
16. 不過, 我比以前會打扮很多壓~ 而且開朗很多~ 
17. 這到現在對我來說~ 還是一個謎 !! 為什麼, 以前這麼多人追, 現在半個都沒有
18. 國中的時候, 曾經被家中對面的鄰居偷窺, 而且整整偷看了兩年
19. 國中的時候, 是球隊經理 XD 整個很有男生緣~ 還差點被學校的大姐頭打 
20. 一直都很不愛唸書, 但是媽媽想把我送去念女校
21. 還好沒有送我去念女校, 不然照我的個性, 我現在應該是 T 
22. 國小~ 國中的時候, 都有被女生追過 @@ 而且追我的女生是男角 ( 這樣有懂嘛~?)
23. 差點女生被架在牆上強吻~ 我整個力氣很小壓~ >"<
24. 還好初吻還在~ 不過在高中的某夜跨年被一個很不專情的傢佸奪走了~ =.=
25. 我發誓, 他是趁人之危, 而且整個劈腿劈很大
26. 高中的時候, 我沒有要刻意減肥, 但是莫名的得了厭食症
27. 然後又因為吃藥過敏, 吐到食道被自己的胃酸灼傷 ...
28. 那次經驗讓我痛苦了兩週, 連喝水都會痛的生活~ 
29. 從此我體認到 "能吃就是福" 的道理
30. 雖然一直都很不愛唸書, 但考試運很好
31. 這應該跟我的個性有關, 我不喜歡在家唸書~ 
32. 基本上, 大家都會討厭我這種人, 因為我不複習也不預習, 卻考很好
33. 原因應該是, 我上課都很專心聽講, 直接理解背下來, 考前只要在看看就好 ( 分享給大家 ˋ^0^ˊ)
34. 曾經不小心考近全校前十名, 老師覺得我是黑馬
35. 高中作文拿過全校最高分 (印象中是), 整個很得意, 還被各班級流傳
36. 因為一直很愛運動, 常常被男生當哥們看 =.=
37. 高中是熱舞社副社長, 可是我卻是個手腳不協調的貓
38. 喜歡打排球, 曾經一連打六個小時, 手腕腫到腕錶帶不進去, 因為救球膝蓋摔傷腫到變紫色芋頭
39. 但我還是繼續打排球 XD 還曾用鼻子接一個學弟的殺球, 當場飆淚
40. 最高紀錄跟好朋友(女生), 互相低手托球破千次
41. 因為是熱舞副社, 所以班上的啦啦隊舞, 有很多都是我編的~ 得了第一名 ^^
42. 高中是我第一次化妝, 為了讓自己氣色好一點, 遮痘痘
43. 但是被同學覺得我愛裝愛作怪~ 從此自暴自棄, 不愛打扮
44. 好像一直都是孤僻的人, 不太像風向星座
45. 女生要嘛就是我的好麻吉, 要嘛就很討厭我, 很少有第三種 >"<
46. 很多數認識我的女生~ 都是因為知道她的朋友追我, 然後跟我說 "原來你就是XX"
47. 回溯到國中一下, 我曾經在冬天寒流來的時候, 拿一整桶水潑向一個男生
48. 他在追我, 我那天心情不好, 他一直煩我, 我威脅他 : 再煩我拿水波你喔~ ( 那時候在掃地 ) 結果我真的潑了
49. 那個男的, 到現在都還有連絡, 但是我不想理他, 因為他整個花痴, 到現在還在問我要不要跟他交往 =.=
50. 那男的是盧的朋友, 盧說~ 還好當初他追我放棄的快 
51. 國中是我最痛苦的時間, 因為被同學孤立, 整個沒人緣
52. 上了高中, 認識一群好朋友之後, 個性漸漸開朗
53. 曾經在三重的滑冰場 (真的冰喔 !!) 打工, 第一次遇到有人要包養我
54. 那個男人年過三十, 我那時候十八, 他要租一間套房給我, 每個月給我三萬塊
55. 我當場就拒絕了~ 隔天那男人, 帶了另一個他包養的妹妹來找我, 炫燿吧~ XD
56. 在冰宮, 我第一次玩到真冰刀, 整個上癮~ 但是台北好像沒有冰宮了
57. 高中時, 交了第一個男朋友, 沒什麼好結果~ 我忘了他叫啥~ 只記得是 mark 
58. 快畢業的時候, 交了第二個男朋友, 傳說中的紀先生, 也是不了了之的四年 =.=
59. 男朋友不是生活的全部, 但是我卻很笨的, 在那幾個年頭傻傻的相信他
60. 等到我覺悟的時候, 四年已經過了~ 而我毅然決然的分手, 雖然他現在還會回頭找我
61. 過去的就過去吧~ 我已經收拾好心情, 勇敢的面對未來, 認真的去愛
62. 高中, 我沒有補習, 我相信靠自己唸書, 比補習花錢來的有用 (當然我也不買參考書)
63. 但是我幼稚園的時候很慘, 每天上才藝班, 到晚上 11 點才到家, 高中考大學都沒這麼拚命
64. 大學聯考, 我很失常, 雖然落點在東吳, 但老師們都期望我會上政大的 XD
65. 於是我自暴自棄的亂填志願, 而且打死不填輔大, 因為我不想繼續在新莊唸書 XD
66. 然後我填了第11個志願是 "淡江資傳", 上 TKUIC 的時候, 我整個傻眼~ 忘記我填過這個志願, 因為真的是亂填
67. 念淡江後, 我生不如死, 因為映像中淡江是學店, 開始了我四年的旅居淡水生活
68. 第一年過後, 整個有想放棄的念頭, 因為第一年都是通識課程 ...
69. 第二年開始, 我抓到重心了~ 開始喜歡上淡江資傳, 並且開始染上 RO ( =.= 不歸路)
70. 總結四年的大學生活, 雖然沒有玩社團, 但是我學的非常扎實, 曾經拿過專業課目 91分的高分 (得意貌)
71. 我是個膽小鬼~ 因為旅居淡江的四年裡面, 我幾乎是開著日光燈睡覺的
72. 大學努力的旁修很多課程, 我要感謝 冠馨&OO, 謝謝她們陪我南徵北討, 學了超多東西
73. 最得意的是, 我的畢業製作 - 滅天卷, 得到很多很多很多師長的讚許, 差點還有廠商要跟我合作
74. 畢展當天, 很多人要求跟我合照, 成了展場 showgirl, 哈~ 家人也第一次看到我的成長, 他們整個很欣慰
75. OO & 冠一直說我不是普通人 ( 謎 : 我哪裡不普通了 )
76. 她們說, 我整個太超齡成熟, 不像這個年紀的女孩, 這是不普通的理由嘛 !! =.= 駁回
78. 我非常得意自己的專業能力, 雖然還有很多進展的空間, 但我始終能將自己發揮到 120分
79. 畢業後, 我只面試了兩次, 第二次面試就把自己簽給新幹線了, 非常的順利
80. 在新幹線我也爬的非常快, 學習到非常多東西, 也謝謝栽培過我的人
81. 這一年我轉變非常大, 尤其是穿著, 我現在超愛短裙啦~~~~~~~~~ hahahahahahahaha
82. 近新幹線後, 三個試用期還沒滿, 我就被主管請分享一堂教育訓練, 題目是『網站架構與常犯錯誤』
83. 今年 11月初, 被系上請回去, 分享『資訊傳播專題講座』, 是一門對大三大四生的專題演講
84. 感謝大家給我很多意見, 也謝謝老師這麼信賴我, 特別感謝威到淡水幫我加油打氣~ 
85. 今年終於如願的看到了暗戀桃花源, 然後座到了威的MX5~
86. 這段時間是我第一次有感情的空窗期, 是該好好想一想了
87. 認識了很多人, 我是一個很不完美的人, 謝謝你們陪伴我, 鼓勵我 ( 冠 & OO & 玖 → 詭異組合的四人幫)
88. 工作後, 大家都不相信我是 72年次的~ 可能是我工作比較強勢吧~ XD
89. 工作不到一年, 我就開始面試新人, 整個很詭異的狀況~ 阿玖說 : 搞不好我是班上最早有面試人經驗的同學
90. 面對工作的時候我是水瓶, 面對生活的時候我也很水瓶, 但是面對感情的時候我是雙魚 =.=
91. 在感情上一直很吃虧壓~ 大家都覺得, 好像很多人追我, 但是沒有壓~ 而且, 我想要 match 的
92. 總是在感情上像白痴, 遇到感情, 智商馬上下降 ... 整個無藥可救, 最煩惱的事情, 除了感情還是感情~
93. 其實我是個很戀家的人, 愛煮東西, 喜歡家的氣氛, 所以我才乖乖的讓家人管壓~ 這麼大了還有門禁 >"<
94. 很嚴重的缺點是, 我個性太急了 ... 而且總是太過強勢霸道, 還不太懂得 EQ 處理
95. 常常會急著想說服別人相信自己的說法, 不夠沉穩, 而且不夠包容海納
96. 期許自己會變的更好, 希望可以讓另一半開心, 因為感情就是要使對方開心, 並且攜手成長
97. 寫到這邊~ 發現我真的寫了很多感情的事情, 我果然是感情的動物
98. 家人、朋友都很以我為傲, 很開心我能夠使家人與你們每天開懷大笑, 很高興我是大家的開心果
99. 謝謝大家信任我, 再困難的時候願意跟我分享你們的心情, 也謝謝大家在我感情白痴的時候, 選擇傾聽
100. 我要告訴大家~ 我愛你們 ~*^0^*~ 你們要祝福我喔~ 幫我許願~ 下一站是幸福 ~~~~

ya~ 終於寫完了, 還頗好玩的~ 
我也可以點名嘛~? OO、冠馨、阿玖是逃不掉了, 我還想點 "威" 
哈~ 總覺得, 威可以寫出很爆笑的 "100個威仔" →威, 如果我不是普通人, 那你就不是正常人了 XD



【註】100個凱利        ( 始作俑者押~ )
   100個陳阿冠    ( 繼OO說我不是普通人之後, 冠說我是外星人, 我 ... 我滾回冥王星啦~ >"< )
   100個 OO        ( 為什麼 OO 跟 冠, 都寫說 "不知道為什麼跟戴變成好朋友" >"< )
   100個阿玖      
 ( 密碼 ... 請自己找阿玖拿 XD  終於屈服開始寫100個自己的阿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