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上次去世新旁聽, 聽說可愛的資傳同學形容我是 "電眼辣妹"  @@

XD 真是太抬舉我了~ 不過回想一下, 那天我穿什麼押~?

映像中是 牛仔褲 + 低跟包鞋 + 上衣是黑色 levi's 襯衫

唔~ 辣妹的定義不是應該是 "敢穿敢露", 可是我那天沒有露押~ XD ( 有啦~ 小露肚臍 ... )

撲撲~ 眼妝嘛~? 很簡單的 黑眼線 + 睫毛膏而已押~ XD 而且我身材也不辣 ...

上了一天的班, 有點拉塌到是真的 :P

還是謝謝可愛的世新資傳同學稱讚我, 嘻嘻~  ( 背後沒說壞話唄 ... )


辣妹 VS 正妹, 到底有什麼差押 ~?

威說 : 辣妹會包括正妹, 可是正妹不一定要辣~ ( 謎 : 那我比較想當正妹押~ 我不要當辣妹 )

"而且瘦還是主流", 吼~ 那我上次說 "瘦即是正", 還有人反駁各老半天 ...



眼睛嘛~? 習慣化妝之後, 就喜歡畫長睫毛, 不過藍色應該是我的禁忌色 =.= 看起來會像酒店小姐 XD

據說~ 我有張照片眼神很不錯~ @@ 不過是不錯在哪押~?  ( 有圖有真相 )   
--- 自己覺得眼神迷濛, 好像眼神沒對到焦  XD  不知道在想什麼在看哪裡的眼神 ---  我想要這種溫柔的表情啦 !!

雙魚女生的眼睛, 都很美說~ 那我有 60% 的雙魚個性, 有沒有神似到那迷濛的眼神

眼看自己快要 24 歲了耶~ @@ 能這樣穿~ 就多穿一點吧~ 省的老了身材走樣後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