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場。暗戀‧桃花源。11/11/2006 (六) pm7.30。台北小巨蛋。Davy & Kat。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n 好看 !!! 100% 誠心推薦。一生絕對要經歷的一次舞台劇



晚間六點二十分, 威開著他心愛的小白, 到公司樓下接我~ 直接衝往小巨蛋

本來想, 還有點時間可以吃些東西, 悠哉的等待開演的時刻, 沒想到到了小巨蛋, 光停車位就排了老半天

=.= 諾大的小巨蛋停車場, 一台車子出一台車子進, 一個蘿蔔一個坑押~ 要找到那坑, 還真有點難

於是, 我們停好車已經七點了  >"<  阿阿阿~ 兩個人都肚子很餓押~  

衝上一樓, 看見滿滿滿滿滿到多出來的人潮, 這邊又不是 SOGO 週年慶, 哪來這麼多人押

七點半‧第一百場具有紀念價值的暗戀桃花源, 我們可不想為了口腹之慾錯過開演

只好跟 starbucks 當好朋友, 點了一個 "瑞士巧克力 & 比利時冰糖鬆餅" ( 好吃的照片還在威那邊 )

迅速的拿出威的 LX1, 花了兩分鐘拍照, 四分鐘解決掉桌上的甜食, 就進場了 

( 照比例來看, 拍照花太多時間了 XD ) 



進場後才發現, 還是國家戲劇院好押~  >"<  小巨蛋臨時搭出來的座位, 看起來實在很寒酸

不過, 這當然不減我對暗戀桃花源的嚮往程度

因為第一百場紀念性演出, 整個爆滿說~ 連很邊邊很遠的座位都是有人的 ( 難怪場外有人在兜售望遠鏡 XD )

因為整場爆滿, 所以開演時間拖到了七點四十五, 中間的等待時間, 聽著後面的阿伯阿嬸講話, 覺得很有趣 XD 

他們似乎是特地從中南部上來看戲的~ 感覺, 頗有趣 !!

威說 : 來看這舞台劇, 應該年齡層是偏高的, 沒想到很多小朋友呢 !!

                 --- 中場休息之冰淇淋篇 ---

                 --- 據說威對冰淇淋沒抗體 XD ---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值得~~~ 只能說真的很棒 !! 水準之作 !!

不過, 跟我好多年前看過的版本, 出入很大, 威也這樣覺得

威似乎比較喜歡原汁原味的暗戀桃花源, 當然這第四版的也非常棒, 只是似乎太搞笑了一點 XD 笑到我飆淚

我看的版本, 是李立群飾演賴桃 & 顧寶明飾演袁老闆, 那版本的桃花源是講國語 XD  第四版 ( 今天這版 ) 是台語

台語不好的我, 有點鴨子聽雷的感覺~ 得要一直看字幕 ( 威也是 XD 哈哈哈哈哈哈~~~~~~~~~~~ )

之前看的, 看完其實有點感傷的感覺, 暗戀的氛圍渲染開來, 有種淡淡的哀戚

可是今天的暗戀桃花源, 讓我感覺整體偏重在桃花源, 而且是種喜劇的感覺 XD 不過各有各的味道, 都很喜歡

在威的車上, 聽著 92 年版的暗戀桃花源原聲帶, 光用聽的都可以想像那演員的走位, 佈景的移動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讚~~~~~~~~~ 去買 DVD 回家收藏 !!


小巨蛋今天的人爆多到一個停車場滿出來 XD 繳個停車費都排了各老半天 :P  離開巨蛋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

準備要前往晚餐的時候, 我瞥見巨蛋週邊的 7-11 裝置了暗戀桃花源劇照的整面牆

威說既然都來了, 就停下來拍拍照 XD

整個感覺非常讚, 很有趣的裝置藝術, 7-11 的入口就像進了劇場裡頭一般~ 可惜 7-11 裡頭不讓我們拍照



晚餐就在某條路的刷刷鍋解決, 吃的有夠撐~ XD 真的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