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嗚~ ㄒ^ㄒ 嚇到了啦~ 

今天早上上班開高速公路的時候, 車流還 ok 比平常還少一點

不過就是有些怠速車, 時速 80 給我開內線~  =.=  雖然上班時間還來的急, 還是不想龜在那條慢車道

所以~ 鑽鑽鑽~ 又鑽到前頭去了~ 一切都很相安無事壓~ 因為我也沒大腳踩油門, 就 110 慢慢開

只是, 超了一台小貨車~ 之後, 整個事情都變了~ 那台小貨車, 似乎很不爽我超他車, ~"~ 一直狂追我的貓屁屁

>"< 因為人家的小圓貓是沒屁屁的, 小貨車又沒頭, 所以從後視鏡很清楚的看的到他貼我超近超近 

那時候我時速已經 120 了說, 他還是貼很近~ 我想只要我輕輕踩煞車, 他反應如果慢一點, 就 kiss 到了吧~ 

唔唔~ 人家不要把小圓貓的初吻獻給小貨車啦~ 整個很恐怖, 嚇的我不知道怎麼辦~ 差點拿起手機打電話求救

不過想了一下, 我求救可以幹麻  =.=  在高速公路上, 遠水就不了近火~~~ 只好自立自強 

往旁邊切~ 然後瘋狂的鑽入車陣~ 那台小貨車真的是在咬我說~ 因為我一切車道, 它就追上來

一直到我下交流道他才放棄~~~~~~ >"< 咪嗚~ 好恐怖喔~ 下次不要隨便超車了~~~ 差點嚇到哭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