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期待, 又重重的摔下, 會不會粉身碎骨


默默的。我總是被觀察的那個

愛情為什麼不能光明磊落一點, 總是要偷偷摸摸跟我玩躲貓貓

寞寞的。我現在是寂寞的那個

愛情為什麼不能來的剛好一點, 總是要陰錯陽差跟我擦身而過

邁入單身的階段, 我會漸漸習慣 -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好

總是愛的太累, 太疲憊, 又傻傻的相信愛情的美好

一次又一次, 付出, 一次又一次, 傷心, 一次又一次, 失望, 一次又一次, 希望


當你越是在意一個人的時候, 他離你越是遠, 當你越是不在意一個人的時候, 他卻常常湊巧的出現在你面前

這讓我想到, 愛情就像是放風箏, 風箏線拉的太緊, 會斷, 時而收時而放, 才看的到風箏飄逸的身影

為什麼要跟我玩躲貓貓, 不能直接一點嗎 ~? 感情就是要曖昧才好玩 ~?

騎士跟王子, 你選擇哪一個 ~? 我選擇和我頻率相近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