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好心情,好想翹班喔~ XD

想去外拍~ 今天穿了新買的膨膨裙~ 很 Q 唷~ 頗受好評

小仇很機車的問我說 : 喵咪, 你今天怎麼看起來特別正 :P 

哈哈~ ya, 邁向正妹之路 ... 撲撲~ 整個自己很 HI 

應該隨身帶 DC 拍照的~ 很滿意今天的造型說~ 唔唔~ 可是出門太趕, 沒辦法自拍

( 怎麼自拍聽起來挺 A 的~ XD 最近大家想法都不怎麼單純喔~ )

想買的東西還真多, 買了短裙又想買高跟鞋, 買了高跟鞋又看中靴子, 買了靴子又想要買短裙

~"~ 真的是無線迴圈壓~~~ 最近瘋狂的喜歡上短裙 @@ 

撲撲~ 其實也算鼓了很大的勇氣, 才敢穿短裙出門耶~ 今天趕上班的時候, 奶奶叫住我

問說 "你怎麼裙子越穿越短" XD 哈哈~ 不過她沒有阻止我, 以前的話她一定會要我去換掉的

不過, 奶奶又接了一句話 "可是你怎麼這麼黑"  ="= ( 最近家人都很愛打擊我的自信心嘛 !?) 


大家都問說 "今天穿這麼 Q, 是有什麼約會" → 結論是, 沒有約會, 穿自己爽的 >"<  

喵嗚 ... 等人認養中~ XD  誰來牽我去散步~ 我自己去咬牽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